女人小心,這三種男人,越早離開越好!

記者: 家慈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女人小心,這三種男人,越早離開越好!


茫茫人海中,兩個人能夠相遇是一種緣分,能夠相愛就更加難得,要好好珍惜。可人生也總是充滿變數,有些男人,你要做好和對方一生一世的準備,而還有些男人,你越早離開越好。

 

 

 跟你越來越沒話說 

人人都想要天長地久永不變心的愛情,可現實中真正能牽了手就是一輩子的人卻很少。 當一個人對你越來越沒話說,越來越冷漠,那麼不管當初他有多愛你,現在心裡也已經沒有你了。

他出差在外,你擔心他吃的不好,打電話給他他卻要麼「沒接到」,要麼接了也說不了幾句話,全程都是你在沒話找話;

下班回家,他要麼抱着手機玩,要麼倒頭就睡,就是不會跟你聊聊天。你主動找他說話,他卻也是三言兩語就把你打發了。

張愛玲說:「一個人,如果沒空,那是因為他不想有空,一個人,如果走不開,那是因為不想走開。」同樣的, 一個人如果對你沒話說,那是因為他不想和你說話。

兩個人在一起,不僅僅是湊合在一起過日子,更應該是有滿肚子的話想說給對方聽,並且只想說給對方聽。 當他連話都不想跟你說的時候,說明他對你的生活已經沒有半點興趣了,也不想知道你發生了什麼、心情好與不好,他已經沒那麼愛你了。

 

 對你陰晴不定 

愛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想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讓對方高興,只要你開心,他做什麼都是值得的。可人總會變,有些人一輩子把你放在手心裡寵着,有些人卻走着走着就對你沒那麼上心了,對你的態度也是陰晴不定。

今天工作順利,心情好了,就對你百依百順;明天被老闆訓斥了,回家就依葫蘆畫瓢,把剛經歷的狂風暴雨也給你「分享」一遍,拿你撒氣。對你好不好,全看他心情。 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他是會對自己笑還是發脾氣,每天只能小心翼翼的看着他的臉色行事、說話,不像是在過日子,更像是在伺候主子。

生活不易,前路艱難,很多時候女人想要的其實並不多,只要有一個人能顧及到你的感受,願意一直把你護在身後、放在心裡,而不是高興就給你些小恩小惠,不高興了就把你當出氣筒。這樣的男人,真的是不愛你了,沒必要再抓着不放。

 

 過分限制你 

裴多菲說,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二者皆可拋。兩個人在一起,感情很重要,可是自由也很重要, 如果一個人總是處處過分約束、控制你,那他真的沒那麼愛你。

你每結交一個新朋友,都要經過他的同意才能繼續來往,否則他就跟你翻臉;你想和跟男性朋友諮詢點事情,他都要規定好時間,還要全程監視着你;就連你的很多生活習慣,只要是他不喜歡的,都要強迫你改過來。和他在一起,你得到的痛苦遠比快樂要多。

明明是你自己的生活,卻完全不能自己做主,所有的事情都要按照他的喜好和意願來。 這種人看似是太在乎你了,其實不過是控制欲太強的藉口,對你根本沒有足夠的尊重、理解和信任,也根本就沒有那麼愛你,不如早點放手,也早點解脫。

誰都想一生一世一雙人,可 如果一段感情里,你真的感受到的冷漠比溫暖多、擔心比關心多、痛苦比快樂多,就不要再去將就了。

人生路長,願你有更好的人相伴左右!

本文已獲得卡娃薇卡的授權

原文:這三種男人,越早離開越好!

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封面來源:ps.life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7: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