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LETRAN大學教學演示 大華科大學生獲益良多

其他 | | 觀看數:0
菲律賓LETRAN大學教學演示 大華科大學生獲益良多

記者季大仁/新竹報導

475944

邁入地球村時代,語言優勢絕對是進入職場的有力門票。大華科技大學25日邀請菲律賓LETRAN大學蒞校為學生作教學演示,現場學生踴躍發問,氣氛熱絡。


大華科技大學校長李右婷表示,學校始終重視技職生的語言能力培植,未來也將持續往這個方向持續努力。學校也非常積極推動學生到國外交換研習,繼上星期邀請日本熊本大學法學院學生來訪交流,今天的LETRAN大學,緊接著又有澳洲南十字星大學來訪,一切都是在為學生鋪路。


475945


國際交流中心主任邱世芬說,本年度分別協助學生到澳洲、韓國、日本、法國等國家進行研習或實習,學生剛出國,難免遇到語言問題。因此此次特別邀請菲律賓LETRAN大學附設的英文教學中心到校為學生作交流說明。菲律賓LETRAN大學已有300年歷史,與韓國、日本、中國大陸有多邊合作關係。


曾經到菲律賓學習語言的陳同學說,2016年曾經利用暑假期間到菲律賓語言學校學習英文,接觸到許多其他不同國家的學生,大大開拓了自己的視野,感覺意猶未盡,希望還有機會持續精進自己的語言能力。


大華科技大學推動學生國際移動力上不遺餘力。上星期邀請日本熊本大學法學院學生來訪交流,25日邀請菲律賓LETRAN大學蒞校,持續進行為學生鋪路行動。菲律賓LETRAN大學此次來台,只拜訪4所學校,大華科技大學是唯一一所技職體系學校,未來雙方也會合作愉快。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8: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