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李恕權碰上許效舜 知名藝人在開南資傳系展現藝術能量

其他 | | 觀看數:0
當李恕權碰上許效舜 知名藝人在開南資傳系展現藝術能量

記者陳華興/桃園報導

475947

藝人許效舜在開南大學校長梁榮輝力邀之下,106學年度在資傳系開設表演與導演學相關課程,而「蚱蜢歌王」李恕權作為資傳系的資深老師,在專業教室與許效舜「老師」兩人擁抱相見歡,高興多年後能在教學場域碰面教課。


為了培育影視戲劇相關前製課程,建立表演藝術音樂的專業知識,強化學生在製作影片拍攝時的表演根基,開南大學聘請李恕權老師在資傳系教課,已經桃李滿天下,這些年,他將自己在數位音樂與影視配樂的深厚經驗,分享下一個世代的學生。


475948

許效舜老師在第一次上課就說,我上課10分鐘後會鎖門,想混或以為上課當看戲,免談!


開南大學25日表示,許效舜是蘭陵劇坊所培養出來硬底子的演員和主持人,2012年以三立超級夜總會,得到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獎,在資傳系鮑惟豪主任與系上課程規劃下,特地在系上的課程邀請許效舜在影視工作中排出時間上課,透過「影劇表演」和「導演學」循序課程設計,讓學生在攝影、音樂,以及影視課程以外,更加強化表演上的劇本基礎。


475949

李恕權老師強調自由創作,與學生像是朋友相待,而許效舜老師則強調表演底子的刻苦磨練


這兩位硬底子藝人,各有特色風格。李恕權老師強調自由創作,與學生像是朋友相待,而許效舜老師則強調表演底子的刻苦磨練,兩個人的課都「滿載」超額學生,還有人必須要先佔位子。果不然,許效舜老師在第一次上課就說,我上課10分鐘後會鎖門,想混或以為上課當看戲,免談!


475950

藝人許效舜在開南大學校長梁榮輝力邀之下,106學年度在資傳系開設表演與導演學相關課程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8: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