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坑多福宴熱鬧登場 封街辦桌席開55桌

其他 | | 觀看數:0
深坑多福宴熱鬧登場 封街辦桌席開55桌

記者張芳琪/深坑報導

475960

2017深坑多福宴22號晚間,在深坑老街封街辦桌,已經連續舉辦四年的多福宴活動,每年開放報名搶購,總是在短時間內就被訂光,今年更在短短7分鐘左右,原定的50桌就被秒殺,因此加開5桌,在老街上席開55桌,場面相當盛大。


在深坑國小大鼓隊氣勢磅礡的鼓聲中,深坑多福宴熱鬧開桌,新北市副市長葉惠青表示,透過多福宴除了推廣在地美食豆腐,還有老街人文風情,更有深坑鄉親滿滿的熱情,所以能來參加多福宴的民眾,是既幸運又有口福的。


今年的多福宴以”黑白配”為主題,推出許多具有古早味及創意風的料理,不少民眾是全家大小,好友相約一起來吃辦桌,對於這樣的活動,大家都給予高度的肯定與支持。


深坑多福宴一共有13道菜色,除了老街店家外,還結合了在地兩家知名飯店一同參與,服務人員將菜端上桌,大家就迫不及待享用了起來,深坑商圈觀光發展協會理事長黃建強表示,將繼續用老街懷舊的氛圍、深坑的人情味,以及最精緻美味的料理,讓民眾每一年都能享用這令人期待的深坑多福宴。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8: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