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合作 長榮大學訪泰國姊妹校收穫豐

其他 | | 觀看數:0
學術合作 長榮大學訪泰國姊妹校收穫豐

記者李文生/台南報導

475971

為加強未來學術交流與合作,長榮大學校長李泳龍等一行人,至泰國曼谷與清邁參訪泰國基督教大學、西北大學及Dara Academy School等3所姐妹校。長榮大學與泰國基督教大學簽訂教師交換協議備忘錄,於年底邀請該校1名教員至長榮大學,進行為期約1個月的學術交流。


長榮大學校長李泳龍一行人,包括副校長黃伯和、國際處組長李敏瑜與執行秘書劉芳礽等人,前往泰國曼谷與清邁等地參訪,除拜訪3所姐妹校外,也參與泰國基督教總會舉辦的國際總會會議,並與泰國基督教總會互贈紀念品。隨後,也拜訪3所華人教會,雙方交流熱絡。


李泳龍校長表示,南向政策是新政府上台後的主要政見,該校已多年前往東南亞招生,效果良好。除與多所大學結為姊妹校外,也簽訂交流備忘錄,就學術合作作緊密交流。由於該校是教會學校,因此,也與當地教會和教會中學相互交流,也有很好的收穫和成果。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8: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