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美少女劉奕兒初啼試聲 抖喊製作人小綿羊變大野狼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怪物美少女劉奕兒初啼試聲 抖喊製作人小綿羊變大野狼


以《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受到年輕人矚目的怪物美少女劉奕兒,近期才因出演九把刀電影怪物一角吸引各界目光,本月又傳出好消息接下老歌翻唱節目《經典特調》的邀請,與A-Lin《給我一個理由忘記》作曲人游政豪合作翻唱陳淑華經典歌曲《夢醒時分》,而本次合作也是劉奕兒自出道以來首次跨足唱片圈,短短一個小時的錄音便已讓製作人游政豪大贊音色絕美,面對如此高評價劉奕兒則害羞表示:「我好怕你耳朵爛掉啊!」讓眾人見識到她謙虛且直爽的一面,而製作人游政豪則是繼《經典特調》第一季與歌手思衛合作翻唱庾澄慶的《讓我一次愛個夠》後,再度加入第二季的翻唱製作,期待將經典華語歌曲全新翻玩,讓聽眾們耳目一新。

《經典特調》老歌翻唱節目於今年五月製作第一季節目,邀請了音樂圈知名製作人梁永泰、張簡君偉、JerryC、劉偉德、游政豪等人與多位線上歌手劉明湘、許仁杰、思衛、吳卓源、高愷蔚、羅維真及三立新聞主播張齡予重新翻唱多首華語經典好歌,亦寫下亮眼成績,對於第二季首集邀請到怪物系唱將劉奕兒消息一出,除了各界及粉絲引頸期盼外,連唱片圈初生之犢的劉奕兒本人都表示:「會好好練唱,一定把最好的作品呈現給大家!」其實在正式錄音前,劉奕兒曾與製作人游政豪私下會面討論翻唱方向及選歌,當時覺得對方談吐溫文儒雅,完全是小綿羊風格,正竊喜這下該換自己這隻大怪物來威嚇他時,試唱當天就見識到製作人專業嚴肅的一面,抖喊小綿羊變身大野狼,不敢造次!這次初啼試聲參與《經典特調》老歌翻唱節目,劉奕兒說錄音的前一晚都還沒有真實感,直到踏進錄音室那一刻才真的感到緊張,但不知道是否太緊張還是太放鬆的關係,當工作人員詢問劉奕兒平常去KTV都點唱哪些歌曲時,竟雞同鴨講招認自己的KTV點菜菜單,引起現場哄堂大笑,也瞬間暖化了緊張的氣氛。不過後來私下表示,自己感到拘束是因為錄音室高科技的設備實在太多,深怕平常就容易撞壞東西的自己,大手大腳可能不小心就要賠個幾百萬。此話一出也讓在旁邊吃漢堡的製作人頭上三條線,心想等一下千萬不能讓劉奕兒太High

而首次跨足歌唱的劉奕兒可不是對音樂完全沒有接觸過,據悉她小學五年級開始學習了兩年的古典鋼琴,平日也愛哼哼唱唱,對音樂並不陌生,錄音當天意外發現現場有架古典鋼琴,二話不說馬上大展身手彈奏了《夢中的婚禮》、鐵達尼號主題曲《My Heart Will Go On》等曲目,雖然久未練琴稍嫌生疏讓她頻頻凸槌露出多款劉奕兒表情包,笑聲連連,但自然真實的流露也讓工作人員大呼:「奕兒好可愛阿!」最後經過製作人提點後,現場宛如鋼琴演奏會一般,餘音繚繞!製作人隨後也表示,有這樣的琴技代表有一定水平的音樂素養,等等錄音不怕了!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23: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