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巨人盃全國青棒錦標賽熱鬧登場全國24支勁旅爭冠精彩可期

其他 | | 觀看數:0
2017巨人盃全國青棒錦標賽熱鬧登場全國24支勁旅爭冠精彩可期

地方中心/採訪報導

476094

2017巨人盃全國青棒錦標賽25日於台南市南英棒球場舉行開幕式,來自全國24支棒球勁旅互相較勁,精彩可期。李孟諺代理市長出席主持開幕並為比賽開球,歡迎來自全國縣市代表隊熱情參與賽事。


巨人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已邁入第六屆,比賽從9月25日至30日為期6天,共63場次的賽事,分別在南英棒球場、善化棒球場、嘉南藥理大學棒球場及遠東科技大學棒球場熱鬧開打。開幕典禮由善化高中以精彩的熱舞揭開序幕,並由伊斯瑪哈撒嗯‧達嗨選手代表運動員宣誓。


代理市長李孟諺表示,台南是台灣棒球發展重鎮,培養出許多揚名國際的優秀選手。為積極推動落實少棒、青少棒到青棒的培訓發展,也為紀念台南市巨人少棒隊光榮歷史,辦理具有傳承意義的巨人盃三級棒球錦標賽。棒球運動深受台南市民的支持與關心,自行政院賴清德院長擔任市長期間規劃興建亞太棒球村,目前在發包、施工的階段,期望成為全國最具規模、設備最完善的棒球中心。

李孟諺嘉勉球員們展現充足的拚勁與精神,奪得佳績。並邀請各代表隊利用比賽之餘,參觀台南文化古蹟、品嚐美食,盡情享受台南文化美食之旅。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00: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