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霖園「擁抱樂齡」邀民眾認識長照服務

記者: Jump Yu
健康醫療 | | 觀看數:0
秋霖園「擁抱樂齡」邀民眾認識長照服務

編輯/Kris Wang

481177

新竹就業中心辦理職場參訪,邀請民眾一起「擁抱樂齡,認識長照服務」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為協助待業民眾了解長照服務產業,於9月21日下午安排新竹就業中心的民眾至新竹市唯一優等日照中心「秋霖園」進行職場參訪,秋霖園主任不僅親自帶隊參觀環境,還邀請現場民眾跳健康操體驗銀髮生活,一起擁抱樂齡生活。

 

 

 

 

 

481179

 

481190

秋霖園主任施立合(左1)帶民眾一起做健康操

 

481177

秋霖園主任施立合(左1)親自帶隊參觀環境

 

  在少子化及高齡化的社會變遷下,長照產業已然成為未來的發展趨勢。天主教新竹社會服務中心秋霖園以日間照顧方式提供長輩白天托顧服務,讓家人能夠日間放心的去工作,夜間再接回團聚,減輕許多家庭的照顧壓力。105年度新竹市政府辦理的老人日間照顧服務評鑑中,秋霖園不僅獲得95.1分的高分,並榮獲新竹市唯一優等日照中心殊榮的績優單位。

 

  為了讓長輩有尊嚴的在地老化,天主教新竹社會服務中心秋霖園長年為失智、失能、獨居長輩提供多元貼心的服務,前陣子還甚至跟上「甩肩舞」的潮流,邀請機構內的阿公、阿嬤也一起來「甩肩」。優質的服務形象不僅深植人心,更透過職場參訪,讓民眾瞭解長照的職場環境、服務內涵及未來發展,體驗真正的『老得好幸福』!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3 18: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