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跨天上人間油畫大作,素人靈性畫家胡娜「天堂印象」油畫展售會即日開跑

記者: fiona
活動展覽 | | 觀看數:0
橫跨天上人間油畫大作,素人靈性畫家胡娜「天堂印象」油畫展售會即日開跑

482912

【記者陳俊璋報導】享譽國際的女子網球傳奇胡娜,於今年10月6日起至10月30日,在台北市Richman TOUCH會館舉辦「天堂。印象」油畫個展。展覽中胡娜將特別呈現20幅從未公開展出的油畫大作。胡娜的畫風層次多變,從歐洲的印象派田園風光到中國潑墨大山大水,皆再次令許多國內外大師驚艷,現場每幅畫作售價約在台幣一百萬左右。

 

胡娜,曾經以高超的球技征服國際各大球場與公開賽,是眾所皆知的一代網球名將。2011年,一個神奇夢境開啟了胡娜的作畫之路。從未受過正統美術教育的她從此「無師自通」,在一兩年間畫出超過百幅的油畫作品,其質量和產量皆令人不可置信。據胡娜表示,源源不絕的作畫靈感來自多位百年前世的藝術家導師,透過胡娜的手與畫筆,表達天堂關愛的訊息,因此有媒體譽為「靈性畫家」。

 

策畫胡娜「天堂。印象」油畫個展之宬世環宇媒體公司董事長王伯鑫在開幕記者會中表示,他第一次看見胡娜的畫,就深深的被獨特的主題和風格吸引,尤其受到畫中自由奔放的色彩和人間大地之美感動。因此希望能透過這次畫展,讓更多人知道她的靈性畫作。10月6日開始的畫展取名為「天堂。印象」,原因除了展出作品多半為歐洲「印象派」的筆觸風格之外,也呈現胡娜心中美麗天堂與人間的優美氣派。

 482913

其中,2014年胡娜所完成的「天地一線」,以獨特扇形筆觸匯出天空綺麗的多彩顏色,構圖上強調天空的碩大延展,地平線上巧妙的勾勒行人剪影,彷彿讓人進入天地合一卻同時分隔的空間感。胡娜家鄉位於中國四川,中國地域的民族之美也常出現在畫中,如「絲路之行」中,一支駱駝商隊堅毅地行走於沙漠,遠處映望著橘藍相映的晚霞雲朵,以獨特意境描寫古人偉大的絲路之行。而畫風一轉,胡娜油畫主題幻化成19世紀歐洲印象派風格。作品「歐洲小鎮」以透視構圖呈現歐式古典街道,馬車蹄蹄迎面而來,劃開積雪,路旁映襯著穿著高帽與襯裙的情侶,增添濃厚的浪漫情感。另還有其他多幅作品,題材之豐富從中國民族與山水到抽象夢境,皆令在場的觀展者玩味不已。

 

近年胡娜之宗教「法華經」系列作品已令許多人印象深刻,胡娜表示,自己作畫的靈感來自於上天的力量,也是作品常能讓人感動落淚的主要原因,也希望透過一幅幅畫安撫世間心靈,啟發大家朝向正面能量與思惟。「天堂。印象」胡娜油畫個展所精選胡娜未公開的油畫大作,將一連展出超過20天,油畫作品也提供展售,售價約從50萬到150萬左右不等。

 

胡娜「天堂。印象」油畫個展資訊:

展覽時間:2017/10/6-10/30,14:00-17:00

展覽地點:Richman TOUCH會館: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206號

其他資訊:看展皆採預約方式,請至Richman TOUCH粉絲團留言預約,或電話 02-2772-336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6 20: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