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把家裡的廁所收拾成這樣,老公一進門看呆了!

記者: 甲組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她把家裡的廁所收拾成這樣,老公一進門看呆了!

廁所雖小,其中雜物卻不少,

不好好收拾,就會變得髒亂差。

你是否還在為收納而煩惱不已?

跟海倫學幾招,輕鬆搞定一切。

門周空間利用

在門後裝幾個隱形釘子,再掛上置物籃,洗浴用品就能丟裡面了,看起來一目了然,進門就是一道風景。

在衛生間掛幾個橫杆,洗臉後把毛巾晾曬在橫杆上,乾淨整齊,收納絕佳。

也可以在網上淘幾個防水袋,把一些洗護用品統統塞進去,再也不用為亂七八糟的小東西發愁咯~

門上到天花板之間,打造一塊置物架,暫時用不上的物品就放在那裡,非常節省空間。

門後到牆面之間有一定的空間,這點空間也要利用起來,比如在牆角位置安放一個齒梳形的掛衣架,用來掛掛毛巾。

水池周圍空間

在水池檯面上固定一個擱板,一些經常要用到的東西,如牙刷、洗面奶等洗漱用品放上去,隨取隨用。

在水龍頭兩側的位置架起一個小木架子,在視覺上能延伸廁所內部整體結構,也可以多收納一些物品。

雙層置物架放在觸手可及的地方,擺放各種零碎的小東西,以後誰還敢說你家衛生間亂?

水池上方牆面往往會安裝一面鏡子,不如將鏡子改造成推拉式鏡櫃,一些雜物就能放進鏡櫃里了。

或者圍繞鏡子打造包圍式櫥櫃,不想讓人看到的雜物,都可以丟進去。

也可以順便在鏡櫃周圍裝幾塊擱板,放點小東西,擺擺花草,藝術氣息十足。

在牆面上貼一塊磁石,一些發卡、小剪刀或小夾子往牆上一吸,就不容易丟了。

想來點不一樣的?不妨試試裝一片木板,放幾個瓶瓶罐罐,用來收納各種牙刷、牙膏、化妝刷等,物盡其用。

一些懸空式水池底下往往是空的,不如打造一個木質的置物架。

對於水池下方的空間,也可以做一個L型的櫥櫃,將旁邊的空間一起利用起來,擴大櫥櫃收納面積。

在櫥櫃裡,可以放入置物籃,分門別類擺放雜物,就不會顯得凌亂了,要找什麼一眼就能看到。

在櫥櫃內壁黏上粘鈎,收納直發板或捲髮器。或者釘上釘子,掛一個置物籃,把吹風機或護膚品放進去。

馬桶周圍

馬桶在衛生間必不可少,卻很占空間。不如在馬桶水箱上方放置一個落地鐵架,在架子上放一些毛巾紙巾或洗漱用品,旁邊放上紙巾。這種很有設計感的架子,藝術氣息十足!

也可以嘗試打造個多層置物架,這樣能放的東西就更多了,而且還有層次感。

將梯子橫亘在馬桶後上方,用來搭幾條毛巾,掛幾盆綠植。

馬桶旁邊到牆面之間仍有一定的空間,不如在其中打造一個推拉式置物櫃,將平時很少用到的清潔用品放進去,讓衛生間看起來整潔有序。

有經濟實力的,也可以做一個嵌入式置物架,當成一個置入櫃用,實用又能裝飾牆面。

馬桶周圍與上方空間結合起來,打造一個全包圍式櫥櫃,可以囊括所有的衛生間雜物,非常實用。

在馬桶後方的牆面上,打造多層隔板或置物架,不占地方又能收納不少雜物。

這種嵌入式壁龕,一點都不占地兒,還能放不少東西,樂姐超喜歡的!

浴室空間

有的人家中衛生間安放了浴缸,可以在浴缸兩頭的牆面上安隔板,用來放毛巾或洗浴用品。

或者準備幾個收納籃,用來裝換洗的衣物。

如果喜歡用浴缸泡澡,在選浴缸時買這種中空能打開的,也能收納雜物哦。

在浴室旁放一個雙層置物架,點上香薰蠟燭,泡一個美美的熱水澡,那感覺,好極了!

梯子和置物架的結合,就是最完美的收納神器,放在浴室旁邊,不占地方,但是收納功能超強大!

喜歡淋浴的人,那就把牆面利用起來吧。在牆面打造嵌入式壁龕,洗浴用品就能放進去了。

或者在牆角的位置裝幾個層板,擺放洗護用品絕對夠了。

在牆面上打幾根橫杆,再搭配幾個小夾子,將洗面奶、牙膏等夾起來,用起來很方便。

用來掛浴簾的橫杆,可以掛其他東西,比如這種透明的防水方格袋,洗澡時把洗護用品放進去,防水效果很好。

文/樂活記(lokwooo)

本文授權自:一路風景一路歌 微信號:cozydream

原文標題:她把家裡的廁所收拾成這樣,老公一進門看呆了!

484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2 18: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