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口黃牙讓你不敢露嘴笑?牙膏裡加點這個,一個月後牙齒白到發亮!

記者: 甲組
健康醫療 | | 觀看數:0
滿口黃牙讓你不敢露嘴笑?牙膏裡加點這個,一個月後牙齒白到發亮!

你刷牙還在用牙膏嗎?

其實想要牙齒白到發亮,

不妨試試這幾個小東西。

連牙膏都不用,讓你綻放自信笑容!

橘子皮刷牙

橘子是最為常見的水果之一,橘子皮千萬別丟掉,它含有豐富的維C,把橘子皮磨成粉來刷牙具有良好的牙齒美白效果!

刷牙的時候最好是配合牙膏一起,單使用橘子皮會刺激到牙齒,進而使牙釉質脫落,損害牙齒的健康。每周3—4次,這樣一段時間以後,你就擁有一排炫白的牙齒啦!

食醋刷牙

醋是家家必備的調味品,但你一定不知道它還能潔牙除口臭吧!只要刷牙前把醋含在嘴裡1-3分鐘,然後吐掉、刷牙就可以了,省時又省力!

但要注意的是,食醋的酸性比較強,可不能天天使用,最好一個星期一次,否則就會危害到牙齒的健康。

酵母粉刷牙

酵母粉是一種含有營養物質的天然生物體,蛋白質的含量也比較高,如果把它和牙膏混在一起來刷牙,就可以對牙齒起到清潔、美白的作用啦!

刷牙方式就按平時的就行,只是刷的過程中要慢一些,不要損傷到牙齦,持續一段時間後,牙齒變白變亮的效果才會明顯哦~

檸檬汁刷牙

平時刷完牙以後,用棉簽蘸上純正的檸檬汁,在發黃髮黑的牙齒上來回搓拭,讓檸檬汁將牙垢腐蝕、融化掉,美白的作用就達到了~

這種方法可短時間讓牙齒美白,但不宜天天使用,因為天然檸檬汁的酸性也是很強的,經常用來美白牙齒同樣會讓牙齒腐蝕。

花生屑刷牙

再有一個妙方就是,把花生咬碎來當作牙膏(不要磨的太碎,呈顆粒狀即可),然後用牙刷刷牙,顆粒狀的花生屑能夠將牙垢磨除。

相信美喵,堅持下去就可以讓牙齒美白!但是有一點,花生嚼後呈渣狀,能把牙齒上的髒東西除去,所以不要在咬碎之後習慣性吞掉哦……

小蘇打刷牙

小蘇打常被作為食品製作過程中的膨鬆劑,當然它也是一種綠色清潔劑,可以去除污漬和異味,甚至可以用來清潔牙齒。而且用小蘇打刷牙,可以中和口中酸性,預防蛀牙哦!

在牙膏上加入一點小蘇打,連續刷幾次後牙齒就會變得比較白了,牙齒表面的污漬也會自然脫落。但是建議用小蘇打刷牙一周為2—3次,不宜過多~

草莓糊刷牙

準備草莓一顆,發酵粉半勺,然後把草莓碾成糊狀,與發酵粉充分混合,就製成了香甜又純天然的美白劑。

接著用一個柔軟的牙刷將混合物均勻塗在牙齒表面,5分鐘後用牙膏將混合物刷掉,然後漱口就可以啦!

早晚刷牙、飯後漱口,

才是牙齒美白的最基礎。

只有每天認真做好清潔,

自信美麗的笑容就屬於你!

 

來源 | 樂活記

ID | lokwooo

本文授權自:生活最美妙 ID:wonderful_picture

原文標題:牙膏里加點這個,一個月後牙齒白到發亮,神奇!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3 11: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