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來自蜂蜜的感動 「菓源」採用台灣的上乘蜂蜜 真誠為您打造最天然的美味和護膚品

記者: Media OutReach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一份來自蜂蜜的感動 「菓源」採用台灣的上乘蜂蜜 真誠為您打造最天然的美味和護膚品

下載高解像度照片,請參巧下列網址:

https://www.dropbox.com/sh/8rx1u9suklczhhm/AAAgpGoYQSuCBiXmq75rQ0Ufa?dl=0

 

台灣 - Media OutReach - 2017年10月27日 - 以蜂蜜作靈感而誕生的品牌 - 菓源 Ms. Gardener,有見台灣出產的蜂蜜品質優秀,以蜂蜜作原材料的產品有著極豐富的塑造力,所以團隊與台灣蜂農合作,使用天然高品質的食材,以巧手工匠調製出富良心的產品。

 

菓源 Ms. Gardener採用的蜂蜜產自台灣不同的地區,當中以高雄岡山佔大多數,當地位處山區,環境天然純淨,花草生長特別茂盛,生產的蜂蜜上乘純樸。菓源選用蜂蜜有三種,分別是龍眼蜜、白千層蜜和烏桕蜜。龍眼蜜來自高雄,富有豐富的果香;白千層蜂蜜則帶少許的鹹味,糖分高,用作護膚品的保濕和潤膚程度都非常優秀;烏桕蜜的味道溫和,亦因為没有過多的果香,適合用於製作餅乾。由於每年收成的蜂蜜因產區及氣候的變化在風格和味道皆有差異,所以於每年蜂蜜採收時,團隊均會到訪不同的農場,挑選最切合品牌風格的蜂蜜。

 

菓源 Ms. Gardener現正熱賣的產品包括︰多款手工蜂蜜餅乾、蜂蠟護唇膏和手工皂。

 

最佳伴手禮 絕世 好蜜禮盒

菓源 Ms. Gardener 挑選了台灣最具代表性的岡山龍眼蜜,經過手工熟成,將熟成溫度控制在40度的低溫,保留蜂蜜的營養及風味。這款蜂蜜帶著討喜的果香味,而且其甜味圓融,入口先是濃醇溫潤的龍眼香夾帶著清甜,隨著香氣慢慢化開,在舌尖上留下淡雅芬芳的尾韻,推薦搭配鬆餅、思康或法式吐司。產品皆通過SGS蜂蜜檢測。

 

(多款綜合手工蜂蜜餅乾禮盒NT$380 -- NT$1500)

 

獨一無二的手工蜂蜜餅乾

菓源 Ms. Gardener的餅乾使用真正的好食材,採用低溫烘焙,留住蜂蜜最自然的清甜。餅乾食材有新鮮的大雞蛋、帶著乳酸香的發酵奶油及無漂白的法國及日本麵粉。每一塊餅乾都堅持以人手製作及使用新鮮食材,接單後才新鮮烘焙,没有多餘添加的色素及化學香味,客人吃到的每一口都是最天然最原始的味道。手工蜂蜜餅乾共有六款口味︰紅藜麥燕麥、烏桕蜜脆片、龍眼維也納、經典鳥家餅、老椒巧克力和伯爵金鑽漬鳳梨。

 

烏桕蜜脆片餅乾 -- 口味溫和的烏桕蜂蜜搭上浸泡過噶瑪蘭(Kavalan)波本威士忌的葡萄乾,麵糊裡留有威士忌的香氣,外層再裹上無糖玉米脆片的外衣,推薦單吃或是切碎後拌入蜂蜜及優格食用。

 

經典鳥家餅 -- 採用龍眼蜜製作,跟隨法式製法的蜂蜜牛扎糖,單純無添加的保留了龍眼蜜的芬芳香氣。以發酵奶油製作而成的2.5mm酥餅夾入龍眼蜜製作的法式牛扎糖,口感酥中帶軟伴隨蜂蜜和奶油的香氣。中間的夾餡爽口不黏牙,軟硬度適中,一口就能有雙重享受。

 

老椒巧克力餅乾 -- 採用70%厄瓜多產區巧克力及四川大紅袍製成,烘烤前灑上現磨大紅袍及海鹽提味,濃郁中帶著麻香,麻而不辣似是衝突卻異常合拍的味道,是很有個性的餅乾。

 

伯爵金鑽鳳梨餅乾 -- 把手工切丁熬煮的台灣金鑽鳳梨塊混入烏桕蜂蜜和伯爵紅茶的麵團,採用低溫烘焙,酸甜而清新的組合。

 

維也納餅乾 (需訂製) -- 將台灣龍眼蜂蜜揉入經典餅乾,發酵奶油的奶香與蜜香融合在一起,滋味濃厚,配合茗茶及咖啡食用份外出色。

 

紅藜麥燕麥餅乾 (需訂製)-- 採用信豐農場出產的優質台灣紅藜麥加入大量烏桕蜂蜜和大燕麥,做成薄片讓口感更清爽,最後點綴上黃砂糖,帶出烏桕的溫潤蜜味。

 

百分百天然純蜂蠟護唇膏

菓源 Ms. Gardener 出品的護唇膏採用台灣小農生產的天然純蜂蠟,再揉入適當比例的植物油及上乘好蜜。精心設計的三種蜂蜜護唇膏包括︰龍眼蜜護唇膏、白千層護唇膏和烏桕蜜護唇膏,各有不同的功效和個性。

 

龍眼蜜護唇膏 -- 有著淡淡不做作的蜂蜜香,成份包括龍眼蜂蜜、乳油木果脂、蜜蠟、荷荷芭油和羊毛脂。

 

白千層護唇膏 -- 帶著清新的薰衣草及甜薄荷,成份包括白千層蜂蜜、酪梨油、椰子油、蜜蠟、可可脂、維他命E、薰衣草精油、尤加利精油和甜薄荷精油。

 

烏桕蜜護唇膏 -- 性質溫和,搭配著宜人的柚子及柑橘精油,成份包括烏桕蜂蜜、甜杏仁油、蜜蠟、椰子油、可可脂、維他命E油、白柚精油、葡萄柚精油和佛手柑精油。

 

經典手工皂 -- 最自然的潔淨力

菓源 Ms. Gardener 的手工皂是採用冷製法,保留樸實自然的原色,不使用化學添加物、無色素、無界面活性劑,不會造成身體和大地之母的負擔。每一塊手工皂都用上了最單純的天然植物油及三種好蜜,再依照蜜種的不同加入放鬆身心的香薰精油。冷製熟成後的手工皂保留了天然植物油及蜂蜜的營養,潔淨而滋潤,沖下一身疲憊,自自然然的輕鬆舒爽。

 

龍眼蜜手工皂 -- 有著淡淡不做作的龍眼蜂蜜香,是當中最保濕的一款。冷製法保留天然營養,成分包括龍眼蜂蜜、椰子油、棕櫚油、甜杏仁油、榛果油、菜籽油、葡萄籽油、橄欖油、水和氫氧化鈉。

 

白千層蜂蜜手工皂 -- 特別在此配方中加入薰衣草、尤加利精油及甜薄荷精油,感覺清爽。成分包括白千層蜂蜜、橄欖油、蓖麻油、棕櫚油、椰子油、乳油木果脂、維他命E、水、氫氧化鈉、薰衣草精油、尤加利精油和甜薄荷精油。

 

烏桕蜂蜜手工皂 -- 此配方基底中加入白柚、葡萄柚及佛手柑精油,清新舒暢。成分包括:烏桕蜂蜜、橄欖油、蓖麻油、棕櫚油、椰子油、乳油木果脂、維他命E、水、氫氧化鈉、白柚精油、葡萄柚精油和佛手柑精油。

 

菓源 Ms Gardener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4段553巷52弄9號

電話:02-27668082

網址:https://www.msgardenertaiwan.com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sgardenertw/

Instagram:@ms_gardener

 

菓源 Ms. Gardener 介紹

「菓源 Ms. Gardener」包含了來自花草的意思,蜂群從花果中提煉出的金黃色的蜂蜜,就是大自然的果實。室內設計師楊淳淳將店佈置成尤如優美的後花園,用不同的花草和植栽裝飾,甫進入店中已經能讓人放輕鬆。加上木造的傢俱充滿濃厚大自然的氣息,能夠為客人帶來寧靜、快樂和滿足。

 

「菓源 Ms. Gardener」的標誌是由曾獲得金曲奬最佳專輯包裝獎的平面設計師林緯銘設計,以橄欖葉和橄欖枝作主體。橄欖的花語象徵著天堂、珍貴。在希臘神話中,眾神贈給人類最寶貴的禮物是橄欖樹,所以人們將橄欖稱為「天堂之果」。蜂蜜就是蜂群日以繼夜從花草中一點一點地收集得到的珍貴的資源,為人們提供天堂一般的美味甜蜜。

                         

菓源團隊 - 賴薇如 Olivia

Olivia學廚前修讀法律,在興趣驅使下,遠赴法國藍帶廚藝學校專注學習甜點製作。2012年畢業後到來自法國的Joël Robuchon甜點沙龍及餐廳甜點部門工作,之後前往位於祕魯的Patisserie VAU & GIRARD擔任甜點開發,後續則在希臘著名的度假勝地塔索斯的一所渡假酒店︰Royal Paradise Beach Resort & Spa擔任酒店甜點部門副主廚。2016年回到台灣後即投入菓源團隊的蜂蜜烘焙產品研發。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0 10: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