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 x Maker Fair Taipei 挺創客 推廣安全教育

記者: George Wang
今日頭條 | | 觀看數:0
UL x Maker Fair Taipei 挺創客 推廣安全教育

國際安全科學領導機構UL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11月3-5日,於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東2館,結合Maker Faire Taipei創客嘉年華,打造 UL 安全實驗室攤位,並參與智慧科技論壇,透由與創客的互動,提醒產品安全設計的重要,也強化民眾注意生活中的安全觀念。

Maker Faire Taipei創客嘉年華是台灣連結創客教育與科技產業的最大創客平台,本次更推出戶外博覽會、兩大論壇區、創客競技場、自造遊樂園等多元主題展區。UL在展區,規劃了『安全有關係、觸電不要來、偵探你來當』三站安全體驗活動,藉由安全設計思考遊戲及親身觸電與電阻測試體驗,推廣生活中的安全教育,並提醒創客發揮創造力前需事先思考的安全設計觀念,現場並有體驗送小禮活動。

在智慧科技論壇,UL 電子科技產業部首席工程師江志翔將以『沒有安全談什麼物聯』為主題,分享創新科技的安全重要性。分析從一世紀前電氣蓬勃帶動的技術發展,到現今智慧化的科技應用,安全從防火、電氣等層次,更擴大延伸至軟體、互操作性、網路安全等。

UL長期透過安全科學,把關全世界各角落人們的安全,本次結合Maker Faire Taipei創客嘉年華,希望安全科學的觀念深入產品設計源頭,除了在產業落實,也希望透由活動的參與,也能將安全設計深植在Maker的創造世界裡,實踐世界安全的願景。

# # #

關於 UL

UL運用科學,解決產品安全、資訊安全、以及可持續性發展等各方面的挑戰,讓全世界各地的人們,享有更安全的居住與工作環境。UL標誌成就信任,促使創新產品及前瞻科技能被安全無虞地應用。在UL工作崗位上的每一位員工都懷抱熱情,為打造更安全的世界而努力。我們的服務包含測試、檢驗、稽核、認證、驗證、諮詢與培訓,並提供支援產品安全與永續發展所需的軟體解決方案。欲了解更多,請瀏覽 UL 網站:www.UL.com; UL 台灣網站:taiwan.UL.com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2 16: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