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別人前先愛自己!作為女人,這幾個道理越早明白越好...

記者: 甲組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愛別人前先愛自己!作為女人,這幾個道理越早明白越好...

 

自信的女人最美麗

自信會使女人在為人處事上顯得從容、大度,不陷入世俗的漩渦中。自信的女人聰明靈慧、出類拔萃,既不會盲目自卑,更不會盲目自大。她們能夠坦然面對生活中的一切紛亂煩擾,不論是在家庭還是在職場,總能快速找准自己的位置,並及時做出富有成效的回應。

 

自信的女人光彩照人,落落大方,燦爛的笑里會有一股凜然高貴的氣息,讓人仰慕的同時又有些敬畏。

 

好的人緣是一生的財富 

生活中難免遇到各種意想不到的挑戰。當你遇到困難,自己嘗試遍各種手段依然無力應對的時候,你自然就會想到求助於人,這個時候如果搜腸刮肚都找不出一個靠譜的朋友來,那是多麼可悲的一件事。

 

群居社會裡,單打獨鬥永遠都是下下策,通力合作才可以達到事半功倍。 對一個想要成功的女人來說,擁有營造好人緣的本事是至關重要的。好的人緣會讓你的事業更順利,生活更如意。它是一個女人一生的巨大財富。

嫉妒是一把火

嫉妒之心人人都有,平日裡,它像一個火種藏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底,一旦遇上那些能夠點燃我們心中妒火的事,它就會一下子熊熊燃燒起來。

 

嫉妒使人醜陋,更使人衝動。每一次的妒火中燒,都會帶出我們心底的醜陋面,甚至是罪惡面。 如果我們不懂得如何去壓制和平息心中的妒火,任其燃燒,那麼很有可能在點燃了別人的同時,也灼傷了自己。

 

嫉妒是一把火,小心引火燒身

 

生氣是慢性毒藥

生氣就像是慢性毒藥,雖然在短時間內,你的身體或許不會感到異樣,但經常生氣的人,不管是在心理上還是身體上,都會承受比其他人更多的打擊。 每一次生氣,都像是服下了慢性毒藥,日積月累,身心健康就會被一點點吞噬掉。

 

生氣其實就是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給自己下毒。愛生氣的人是愚蠢的,因為那樣做,只會讓親者痛仇者快。

快樂要自己去找

女人千萬不要將自己的快樂寄托在別人身上。被動等待別人施予的快樂感是縹緲的,真正的快樂必須自己去主動尋找。

 

不要被太多的俗事牽絆,也不要一邊抱怨生活枯燥無味,一邊又從不為改變現狀做出任何努力。 每個女人都有一份屬於自己的快樂,不同的階段有着不同的快樂,就看你是否會尋找。

 

好好孝敬父母

年幼的時候我們從沒想過父母會老,只覺得他們有時很討厭,處處和自己作對。直到後來我們長大了,又自己做了父母,才越來越體會到為人父母的不易。 而這個才突然發現,原來父母已經這麼老了。

 

這個世界上最愛你的人,永遠是你的父母,除了他們,沒有什麼人是不求回報的。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後悔,好好孝敬父母,越早越好。

對陌生人保持該有的警惕

俗話說,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這句話無論多久都不過時,畢竟這個世界對女性還是有些不太友好的。

 

不要輕易相信別人的話,雖然世界上終歸是好人多的,但有些災難只要一次就足以把人摧毀。 所以為了自己,也為了家人,在善意面對這個世界的同時,也請保持最基本的警惕,尤其是在面對陌生人的時候。

 

不要過於相信男人的承諾

男人們總喜歡動不動就做出承諾,以此來博取女人的歡心。恰恰正是因為女人們善良心軟,所以才會一次又一次被一些渣男欺騙利用。

 

認清現實吧,不要覺得他說得言辭鑿鑿,情真意切,你就相信他一定能做到。有些話聽過就好了,不用太當真。 男人的承諾多半是謊言,你要是真放心上了,到時候說的人自己都忘了,你還在那耿耿於懷,這不是擺明了和自己過不去麼?

 

真的愛你,付諸行動就好了,何必說那麼多的誓言?

 

並非所有的事情都要親身經歷過才能印象深刻,雖說吃一塹長一智,但也別總等吃了虧才恍然大悟。

 

世界並不會因為你是女人而對你溫柔以待,都是一樣的艱苦人生。有些道理,早點明白,就能少走一些彎路,人生也會因此美好許多。

 

作者簡介:白蘭花Michelia,職場女性,熱愛生活,崇尚簡潔。

善於捕捉生活中的小細節,發現人與人之間的真善美。

本文授權:白蘭花Michelia ID:nvrendds

原文標題:作為女人,這幾個道理越早明白越好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2 16: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