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成為一個運氣很好的人!你的人生旺不旺,取決於這三點!

記者: 甲組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讓你成為一個運氣很好的人!你的人生旺不旺,取決於這三點!

人生就像一盤不能重來的棋局,一步走錯,就會影響全局。有的人總覺得是命運不公,導致大家的人生千差萬別。其實,本質上,人都是不斷進步的,你人生的高度,來自你自己的選擇。你的人生旺不旺,取決於這三點:

 

性格決定命運

一個人的成功,跟良好的性格和脾氣是分不開的。 你的性格據決定你為人處世的方式,還有你面對工作和生活的態度。我有一個初中同學,年近三十了還一事無成,不是他沒有賺錢的能力,也不是他家多窮。本質上是他這個人頹廢,整天怨天尤人,才一直無所事事,終日活在失敗困苦中。

看古代的那些君主,被稱為一代明君的人都是性格豁達,心懷慈悲的人物,而那些暴君,性格狠厲,荒淫無度,註定自取惡果,遺臭萬年。性格與你本人的命運息息相關,也與你要選擇走的路有關。 性格平和的人更受到外界的歡迎,性格溫柔的母親也會養出優秀的孩子,性格積極的人不怕挫折,更容易實現自己的理想。

你的性格,一半來自先天環境的塑造,一半來自自我的調節。 我們每個人都需要學會怎麼去調節自己的情緒和脾氣,修煉成更健全的性格,只有這樣,你的人生才會越活越寬廣。很多時候,不是命運選擇了你,而是要你自己去把控命運。

圈子決定你的層次

有的人不清楚自己到底處於什麼樣的層次,不如看看你身邊的圈子。 這裡的圈子不是按照窮和富去劃分,而是它是否健康、良性,對你有積極的作用。

有的人整天混跡在低級的圈子,自己也漸漸影響變得很低級。王姐跟我說,她的丈夫最近喜歡跟一群朋友去吃飯喝酒,不愛回家。我問都是一些什麼朋友,王姐說裡面的有一個是出名的包二奶的渣男,其他那些都是一些愛吹牛、講葷段子,不靠譜的傢伙。我告訴王姐一定要注意了,沒想到沒過幾天她就來哭訴,丈夫在外面出軌了,過不下去了要離婚。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人都很容易被身邊人的習性所影響。好的圈子,一定是乾乾淨淨,大家互幫互助,有共同的奮鬥目標的圈子。比如有很多朋友喜歡加入一些讀書社群、品茶小組,這不僅能夠讓你進步,還能修身養性。

高級的圈子裡,大家都不過分依賴,保持自己的獨立性和話語權。不是那種不分情況的人情綁架,也不會讓你覺得不舒服。 你所處的圈子越高級,做人的境界也會越高。

伴侶決定下輩子的幸福

婚姻是人生大事,你選擇跟什麼樣的人過一生,就註定了你下半輩子過什麼日子。 選對了人,一生安安穩穩,平靜和樂;選錯了人,糾纏來糾纏去,無盡的痛苦,還會帶來下一代的痛苦。

我曾在醫院婦產科看到兩對夫妻,一對中的丈夫對妻子說:「你們女人的事,為什麼要我這個大老爺們來,下次你找你姐陪你。」然後他坐下來玩遊戲,讓老婆挺着肚子自己去排隊領號,老婆排着隊說自己渴了,他只顧盯着手機屏幕,說:「渴了有水自己去倒」。另一對夫妻,丈夫扶着妻子,自己承包了所有的事,還時不時問老婆口不口渴,感覺舒不舒服。這兩對高下立見,他們婚姻的命運,我相信誰都能猜到。

婚姻的選擇,考驗你的眼光,也考驗你們雙方的經營能力。不必為了將就而結婚,也不必死撐着一段不好的婚姻,忍辱偷生。和對的人過一輩子,才能獲得下輩子的幸福。

人的一輩子,就是來修行的。先讓自己變成一個更好的人,你才能影響到身邊的人,也能治理好一個家庭。 每一個人生階段都是一個收穫,選擇正確的道路,交往正確的人,你的人生才能一直興旺下去!

 

封面來源:123rf

本文授權:卡娃微卡 ID:kawa01

原文標題:你的人生旺不旺,取決於這三點!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6 15: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