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特膚®Cetaphil®品牌70週年,用「溫和的力量」 與您一同守護台灣弱勢兒童

記者: LorretaChou
公益 | | 觀看數:0
舒特膚®Cetaphil®品牌70週年,用「溫和的力量」 與您一同守護台灣弱勢兒童

 

539514

【記者周蘭君報導】台灣約有兩成兒童生活在低收入家庭,舒特膚®適逢品牌70周年特與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攜手合作,以「溫和的力量」守護台灣弱勢兒童,並發表舒特膚®品牌70週年復刻紀念罐,於週年活動期間,每銷售一支舒特膚®溫和潔膚乳70週年復刻紀念罐,將捐贈新台幣30元挹注弱勢兒少脫困基金,以行動守護台灣弱勢兒童的未來。

 

全台5萬弱勢兒家庭收入只有3萬元

根據衛生福利部統計,全台有331,776人屬於低收入戶,其中有52,118是未滿12歲的兒童。據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長期觀察,來自貧窮家庭的孩子缺乏好的起跑點,無法穩定就學、飲食匱乏營養不足,讓年紀愈小的兒童,受到貧窮的傷害愈大,深深影響孩子的未來,也衝擊台灣未來的國家競爭力。

 

舒特膚®品牌七十週年「溫和的力量」用愛守護弱勢兒少

  法國高德美大藥廠旗下專業級皮膚保養品牌舒特膚®Cetaphil®,今年適逢品牌70週年,自從1947年首罐產品溫和潔膚乳問世之初的溫和配方、呵護與愛的初衷從未改變,「溫和的力量」一直是舒特膚®的品牌核心,舒特膚®以溫和的訴求,在健康每日肌膚的同時,更希望這股溫和的力量能守護台灣弱勢家庭。法國高德美公司總經理廖益誠表示:「舒特膚®的原文Cetaphil中的”phil”就是愛的意思,70週年我們決定回到品牌愛的初衷,把這份愛獻給台灣弱勢兒童,此次溫和潔膚乳復刻罐的發表,就是希望我們用愛與實際行動支持兒童福利聯盟與台灣弱勢兒童。」

 

此次舒特膚®品牌70周年復刻紀念罐,為紀念1947年第一代溫和潔膚乳的問世,因此在外包裝上也特別印製1947年第一代潔膚乳產品外觀,並將兒童福利聯盟協助的弱勢兒童畫作「未來的我」放置於罐蓋上。畫作中孩子以星星、飛碟、火箭畫出想像中的太空,象徵未來的我也有夢想,反映出這群弱勢兒童有豐富的想像力。法國高德美大藥廠希望藉由此次的公益合作機會拋磚引玉,鼓勵各大企業共襄盛舉,一同幫助這些弱勢兒童

 539515

54%弱勢兒童基本三餐有問題兒盟感謝舒特膚®期待企業支持響應

對於雙方合作,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執行長陳麗如樂觀其成也表達感謝之意,尤其是兒童的畫作能登上復刻罐包裝,「小朋友相當興奮期待自己的作品能被看見!」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今年針對弱勢兒童不平等現象進行調查,發現弱勢家庭中的兒童一出生就面臨著五大困境,包括《出生的不平等》、《基本營養的不平等》、《健康的不平等》、《生活照顧的不平等》以及《發展的不平等》。陳麗如執行長表示,弱勢家庭不僅家長努力在困境中掙扎,孩子也連帶地受苦,我們也發現,有近半數的弱勢孩子出生前,就沒能獲得完整的產檢服務,出生後,有三成一的孩子因為家境清寒,常有緊縮幼兒用品的現象,包括家長沒錢給孩子買尿布,甚至有五成四的弱勢兒童連基本三餐都有問題,造成孩子營養或健康不足情形屢見不鮮,因此非常感謝法國高德美大藥廠此次的贊助。

 

舒特膚®70週年活動即日起已於全台各大通路同步起跑,活動至12月31日截止,活動期間每銷售一支舒特膚®溫和潔膚乳70週年復刻紀念罐,將捐贈新台幣30元挹注弱勢兒少脫困基金,並與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合作舉辦衛教活動,以行動守護台灣弱勢兒童的未來。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5 21: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