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酒雞烈火來勢洶洶! 台灣鍋物萬客什鍋 台中內行人深夜食堂必吃!

記者: LorretaChou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燒酒雞烈火來勢洶洶! 台灣鍋物萬客什鍋 台中內行人深夜食堂必吃!

539572

 

天氣漸漸轉涼,又到了吃鍋的旺季,在台灣吃鍋已經跨越了南北氣候界線,成了一種全民運動,除了是家人與朋友間聯絡感情的最佳選擇、也是夜深人靜當一個人空虛寂寞覺得冷時,最適合大嗑一波的深夜食堂,台中20年口碑老字號鍋物品牌—萬客什鍋,是在地人回頭率超高的鍋物品牌,開店20年來每天排隊人潮不輸中國品牌海底撈!

 

萬客什鍋自1994年創立以來,始終秉持著「豐鍋滋味,傳承人情味」的理念,堅持帶給消費者最新鮮的食材及暖心暖胃的吃鍋氛圍。祖傳祕方招牌「萬客燒酒雞」更是人人必點的鍋物,採用營養豐富、口感細嫩的溫體烏骨雞,豪氣加入多種中藥材、整瓶的米酒並點火呈現火焰秀!浮誇的火焰是年輕人爭相打卡的必拍畫面!燒酒的口味濃度可依個人調整,酒香要有多濃就有多濃!美味就是出自真材實料!另外爆漿控注意了!最佳配角「麻油炸蛋」更是萬客什鍋首創獨有的單品,結合佛跳牆蛋酥的概念,將雞蛋採用麻油酥炸到半熟,泡進鍋中吸收湯汁的日月精華,放在香氣撲鼻的白飯上、筷子劃開半熟蛋黃爆漿流出與粒粒分明的白飯相互交融的情景超級誘人!不只饕客必點,連同業都爭相模仿!除了燒酒雞鍋之外,另有石頭火鍋、酸菜白肉鍋、起司牛奶鍋等,各類鍋物總有一鍋正中你心!

 539573

        目前兩間店分別是漢口總店及青海店,至今仍是消費者心甘情願排隊的當紅排隊店家,每日營業時間至凌晨4:00,每到深夜之時一個人突然嘴饞、朋友續攤揪吃宵夜,萬客什鍋始終敞開大門陪你渡過漫漫長夜!預計接下來的一波展店計劃—2018年崇德店即將與大家見面!屆時必定又會引發一波吃鍋熱潮,台中的朋友們真是太有口福啦!

 

萬客什鍋 石頭火鍋專賣 Wan Ke Shabu 店家相關資訊

漢口總店-

營業時間:17:00-04:00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16號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NEY686868/

青海店-

營業時間:17:00-04:00

地址:407台中市青海路二段246-15號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nkeshabu/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5 23: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