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老也要遠離肌少症行動敏捷「肌」不可失挪威鮭魚 是你補充肌力的優質蛋白好選擇

記者: George Wang
健康醫療 | | 觀看數:0
再老也要遠離肌少症行動敏捷「肌」不可失挪威鮭魚 是你補充肌力的優質蛋白好選擇

台灣50歲以上肌少症的比例高居亞洲之冠讓您震驚嗎?上班族久坐加上三餐老外,更是揮霍健康「肌」本的元兇!肌少症讓人活動力變差、常摔跤,該如何預防呢?除了適當運動,進行肌力訓練,飲食也是重要的一環。適逢秋冬鮭魚好時節,挪威海產推廣協會(Norwegian Seafood Council)推薦36小時內從挪威原產地冷藏空運來台的新鮮鮭魚,富含優質蛋白質及營養素,成為上班族們補充肌力好選擇!

現代上班族常常久坐、外食營養不均衡,讓「肌少症」已不在是熟齡人口的專利。如何避免「肌少症」找上身?從生活中的習慣轉變就可以有所幫助。醫師們建議,增加肌肉量的方式,除了規律運動外,飲食的攝取也是相當重要的!均衡的飲食不僅僅是六類俱全,優質蛋白質的選擇更是重要,像是鮭魚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營養師更指出:「鮭魚的營養價值相當高,除了刺少多肉的優質蛋白質外,也富含Omega-3、維生素D、DHA和EPA等營養成分。當中的維生素D對於骨頭、肌肉生成同樣都有幫助。對於孕婦、嬰幼兒、青壯年乃至銀髮族的健康與疾病預防都有相當大的助益。」

而鮭魚也是最受到台灣人歡迎的魚種之一,挪威憑藉優勢的養殖環境及科技管理技術,秉持嚴謹的包裝製作流程,生產出安全又肥美的挪威鮭魚。挪威海產推廣協會亞太區總監Jon Erik Steenslid先生更自豪的表示:「從魚卵、魚苗、幼魚到成熟鮭魚,挪威的養殖業者一站式監控鮭魚的健康狀況。每年進行約一萬兩千次食安及動物福祉等包含飼料的檢查,讓每個環節都能確保魚類的健康。挪威鮭魚可是全球少見連生吃都可以讓消費者安心的養殖魚呢!」你還在為吃什麼煩惱嗎?不妨給挪威鮭魚一個機會,讓你顧好「肌」本,也吃出安心。

台灣為挪威海產推廣協會在亞太區推廣鮭魚的重點市場,近期更展開最美味的鮭魚來自挪威的各式宣傳活動,希望讓消費者更進一步認識挪威鮭魚,並於購買時認明產地商標,以確保享用到安全新鮮美味的挪威鮭魚。

認明挪威海產全新標章貼紙,才能吃出安心與保障。

543702

 

關於挪威海產推廣協會

挪威海產推廣協會(Norwegian Seafood Council,NSC) 隸屬於挪威貿工漁業部 (Ministry of Trade, Industry and Fisheries),是由挪威海產產業合資成立,為挪威海產出口業者公認之機關。協會總部設於挪威特羅姆瑟,並在是各個大市場設有據點,其宗旨在於提高挪威海產資源的價值,於全球開發耕耘市場。挪威海產推廣協會監督「挪威海產」商標的管理與運用,體現挪威海產產業共同擁護的誠信與價值。透過與產業攜手合作,希冀提升挪威海產的需求及消費數量。欲知詳情,請瀏覽https://en.seafood.no/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2 12: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