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暮送愛心蔡依林揪你用愛填滿年夜菜

記者: LorretaChou
公益 | | 觀看數:0
歲暮送愛心蔡依林揪你用愛填滿年夜菜

544116 

【記者周蘭君報導】歲末將至,為讓三失長者在新年也可溫飽過節,華山基金會展開「第15屆愛老人愛團圓」公益活動,長期關注社會議題的藝人蔡依林,首次擔任華山愛老大使,並偕同金曲導演陳奕仁打造《用愛填滿年夜菜》公益影片,為弱勢長輩發聲;今天蔡依林、陳奕仁導演也出席了於台北W飯店所舉辦的首播記者會,她談到:「感謝有華山這樣的團體為台灣弱勢長輩盡心力,希望各界各司其職,用自身的力量傳遞愛老訊息。」呼籲民眾一起做公益。

 

544117

  隨著年末到來,人們都期待著與親友歡聚,甚至已著手採買年貨,但社會角落卻有許多被遺忘的弱勢長者,年夜餐桌上冷冷清清。「當我看見了,就想讓更多人看見,希望透過結合大家的力量,給老人們一頓溫暖的年夜飯。」蔡依林從去年即捐出100萬元,默默支持華山「愛老人愛團圓」年菜公益活動,為台灣的三失長輩貢獻一份心力,今年更直接身體力行,不僅擔任華山愛老大使,以自身影響力挺身呼籲民眾關注老齡議題,更號召陳奕仁導演、仙草影像和年輕熱血的廣告製作團隊-大演製作、TBWA李岱艾廣告合作,一同響應愛老行動,無償拍攝《用愛填滿年夜菜》公益影片;影片中,長者從盯著餐桌空無一物的落寞眼眸,轉為釋開眼角魚尾紋的笑顏,陳奕仁導演也於現場表示:「每個人都會變老,希望透過表現獨居老人的真實寫照,讓大眾隨鏡頭發現隱藏在社會邊緣的需求。」本次首播記者會由台北W飯店協助舉辦,W飯店總經理唐皓維也一同出席參與,表示:「很榮幸有機會一起參與這麼有意義的活動,未來也希望能有機會為長輩加菜、參與愛心義工行列。」  華山基金會成立於民國88年,陸續在全台成立381個愛心天使站,服務約23,000名弱勢長輩,免費提供在地三失(失依、失能、失智)老人到宅服務;「第15屆愛老人愛團圓」現正開跑,捐助600元即可溫飽1位長輩的圍爐夜,除了到宅親送3菜1湯、3年貨、1元宵的年節菜餚,另有愛心義工們親手編織的手套1雙。「他們的除夕夜由我們來晚餐。」敬邀各位與華山一同為無依長者的空盤添愛,讓他們年節不孤單。愛心專線:(02)2836-3919分機216林小姐。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2 20: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