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餃色」味美料實在新住民自創品牌逐夢踏實

記者: LorretaChou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狠餃色」味美料實在新住民自創品牌逐夢踏實

553467

【記者周蘭君報導】為宏揚新住民特色文化,彰顯新住民的心靈手巧及對台灣的服務與貢獻,台灣新住民關懷協會選在聖誕節12月25日在孫立人將軍官邸,與其經營團隊雅鴿文創共同主辦台灣新住民關懷協會「狠」餃色品牌成果發表會。為增進一般大眾對新住民生活的瞭解,倡導尊重多元文化,促進社會融合,共創新住民特色美食文化之品牌,協會9月已舉辦新住民狠餃色比賽後,新住民們將家鄉飲食特色融入餃子當中,各種口味創意紛陳,得到各界熱烈迴響,活動意義深遠。除透過產學合作,提升新住民在台競爭力外,更希望建立新住民狠餃色合作社,共同創立新住民第一品牌。為協助優秀的團隊建立自創特色品牌,主辦單位特別在溫馨氛圍的聖誕節,舉辦產品說明與試吃活動,促成品牌合作的第一步。品牌分享會中,協會理事長韓岳紅特別聯合了以薰衣草手工水餃著稱的業者莊育平及以茶飲業者張祐賓一起共襄盛舉,透過異業結盟,共創商機。

553468

位於中正區南昌路的中式料理餐廳孫立人將軍官邸將成為第一個企業合作者,孫立人將軍官邸既是歷史悠久的台北市定三級古蹟,也是充滿現代創意的文化場域。是一座「文創古蹟」,建築風格融合中、西、日三種文化氛圍,就如同本次的「狠餃色」水餃創意大賽一樣,強調多元並重,文化共榮。此次孫立人將軍官邸提供剛上市的冬季麻辣鍋底做為團隊的溫餃基底外,也將輔導團隊成立餐飲事業,首推官邸麻辣鍋,將新住民的創意與巧思,藉由與餐廳合作為自創品牌圓夢。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6 12: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