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個人和自己聊天!」張信哲《敘述》透露「黃金單身漢」如何面對自己

記者: 影視娛樂
男人品味 | | 觀看數:0
「我一個人和自己聊天!」張信哲《敘述》透露「黃金單身漢」如何面對自己

「情歌王子」張信哲(Jeff)前(31日)應邀參加江蘇衛視跨年節目,他在60人管弦樂團的配樂下演唱個人生涯抒情組曲,氣勢滂礡,巧合的是,遇到同台演出的「大哥」李宗盛,兩人在後台互道新年快樂,聊的都是紅酒經,並互道近期要來約個小酒趴,大夥好好敘敘舊。

558429

張信哲並和新生代女歌手張碧晨合唱紅透半邊天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主題曲《涼涼》,張碧晨隨後也跟阿哲合唱《白月光》,恰好今年跨年是滿月,邊欣賞《白月光》邊眺望天邊飽滿的一輪圓月,為2018帶來美好的開始。張信哲新歌《敘述》搭配他即將發行的圖文寫真書《字私》推薦給粉絲,可以瞥見更多張信哲內在的私密空間。張信哲《敘述》MV即日起在張信哲YouTube官方頻道播出。

558430

558431

張信哲《敘述》由香港才女歌手王菀之譜曲丶樂壇創作大師何啟弘特別量身打造,歌曲將視角焦點回歸張信哲的內在世界。 歌詞第1句「我一個人和自己聊天」就點出主題, 將絢爛的世界排除在外,歌詞中的冷靜沈澱丶迷戀與疏離, 小小流露出黃金單身漢張信哲面對自己的狀態。《敘述》有華語歌曲少見的三拍子律動,成熟而迷幻,還有宛如夢境的弦樂,簡直是張信哲的個人代言。新歌《敘述》更像是為他1/8將發行的新書《字私》暖身,是個發書前的盛大前奏!

558432

新歌《敘述》不僅首句「我一個人和自己聊天」就點出阿哲這幾年,一天一城市、入眠在他鄉的生活寫照,第2句「一杯紅酒 陪時間沈澱」更巧合點中阿哲和亦師亦友李宗盛的話題!張信哲和李宗盛參加江蘇衛視在廣州錄製的跨年晚會,在後台一見到時,立刻雙方就來個大大的擁抱,張信哲出道多久,和「大哥」認識也就有多久,不但從一出道就有幸演唱李宗盛的作品,服役歸來的大紅大紫的轉型之作《愛如潮水》等更出自大哥之手,對於李宗盛的培育張信哲一直揪感心,近年工作忙碌,憶起兩人相見,也是近2年前在某個演出場合。

558433

除了互道新年快樂,李宗盛和張信哲暢談的就是紅酒的知識,稍微交換了品酒的心得,恰好也切中了《敘述》的歌詞。張信哲表明近期要約「大哥」來個小聚會,李宗盛也非常開心,還說自己很宅,但若有朋友約一定赴會,看來兩人返台將會有個紅酒趴。

558434

張信哲此番帶領60人龐大管弦樂團表演抒情組曲,一連串演唱《信仰》、《不要對他說》、《難以抗拒你容顏》和《用情》,以現代兼具古典的方式,陪粉絲一同過年!緊接阿哲其後登台的李宗盛,演唱《我是真的愛你》時,也特別介紹這是當年特別寫給張信哲的歌曲,好交情溢於言表。張信哲新書《字私》已於各大通路進行預購,在博客來預購更有機會獲得1/16唯一簽書會入場卷,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照片提供:潮水音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3 09: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