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新車大展大揭密10:The All-New Volvo XC40 亞洲首現身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2018世界新車大展大揭密10:The All-New Volvo XC40 亞洲首現身


今年九月底甫於義大利米蘭發表的 The All-New Volvo XC40 是採用 VOLVO 耗費鉅資打造全新 CMA 小型車平台的第一個產品,是 XC Series 中最輕巧、最年輕的成員,更為 40 家族中首款 Compact SUV 車型。擁有個性活力外型、簡潔設計內裝、智慧影音娛樂系統及先進安全科技,讓全新 The All-New Volvo XC40 在饒富北歐簡約豪華氛圍中,入選「2018 歐洲 COTY 年度風雲車款」。本次車展國際富豪汽車積極與原廠協調,導入 The All-New Volvo XC40 T5 R-Design 車型,讓台灣成為全亞洲率先展演此一 VOLVO 最新力作之國家。The All-New Volvo XC40 採用全新 CMA (Compact Modular Architecture) 小型模組化平台,與採用 SPA 平台研發之 60 與 90 車系相較,除了同樣具有多元運用的模組化彈性,能延伸更多中小型車產品陣容外,最重要的是在集團資源挹注下,舉凡動力架構、安全科技、傳動系統與車載影音娛樂系統等皆可與 SPA 平台共享,以 VOLVO 新世代豪華造車哲學,傾注在每一款全新開發之中小型車上。

The All-New Volvo XC40 擁有小型 SUV 車型獨有兼具都會通勤與旅遊休閒的車格特質之餘,更多了大器奢華的高級氛圍。對年輕族群而言,時尚、個性的搶眼外型更能滿足不安於室、特立獨行的個性作風,而全新 The All-New Volvo XC40 不僅擁有蔚為當代的車身線條設計,更提供活力雙色車頂與內裝搭配,與蘊含力量感的緊緻身型呈現活力滿點的感官饗宴,家族化的雷神之鎚頭燈設計亦讓 The All-New Volvo XC40 更添科技感受,充滿個性化的外型設計語彙,也讓它在小型豪華休旅級距中,成為最受年輕世代關注的焦點新車。此次搶先亮相之 The All-New Volvo XC40 T5 R-Design 擁有 252hp 的充沛動力,更搭配 R-Design 車型標配之專屬黑頂棚與雙色車身,以年輕時尚、活力個性的小型豪華 SUV 特質,與豪華智能休旅 XC60、奢華旗艦休旅 XC90 並駕齊驅,未來將以全新 VOLVO XC Series,一同展現來自斯堪地那維亞設計美學與奢華風範!

(照片:中 國際富豪汽車銷售處長吳廷颺偕 VOLVO「北歐精靈」)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3 21: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