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獎金聰明用 HomeAway ®邀您宿霧度假當富翁

記者: Beryl Chang
旅遊資訊 | | 觀看數:0
年終獎金聰明用 HomeAway ®邀您宿霧度假當富翁

【2018 年1 月24日,台北訊】領年終,但年終獎金扣掉發出去的紅包後,究竟還剩下多少可以好好犒賞自己一個海島假期呢?這是不少小資族近期不停盤算的大哉問!HomeAway®建議預算有上限的朋友們,揪團到鄰近的東南亞海島擁抱碧海藍天曬歡樂!飛行時程不到兩小時、相對物價較低的宿霧絕對是不錯選擇之一。而在住宿方面,HomeAway®推薦位於宿霧市Banilad區,占地200坪的頂級奢華百萬villa,入住後不僅可以享用私人泳池、多功能室內外空間、俯瞰宿霧市景,更有專業管家貼身服務,入住平均每人每晚不到三千元!不是百萬富翁也能入住千萬豪宅!

 

來宿霧和鯨鯊同框 拍出最猛IG強照

宿霧市中心踩點 品味歷史、信仰與建築之美

去宿霧旅遊,HomeAway®建議到南部的歐斯陸Oslob的鯨鯊村和鯨鯊共游海洋一起自拍,造訪打卡聖地Kawasan瀑布、巧克力山、巴卡隆教堂,和姐妹一起拍出仙氣飄飄的夢幻美照!然而,在宿霧市中心可以安排些時間拜訪著名景點,菲律賓最古老城堡-聖彼得堡(Fort San Pedro)、最多神蹟發生的聖母主教堂(Simala Church)、在蠟燭薰陶下祈願的聖嬰聖殿(Basilica del Santo Niño),這些景點結合歷史、信仰與建築之美於一身,在宿霧人民中佔有舉足輕重的象徵意義,值得一訪!

宿霧頂級豪華villa  HomeAway®唯獨擁有

霸氣坐擁五星級泳池、貼心管家、無界市景 

HomeAway®的房源其中特色之一是提供旅遊者意想不到的獨特住宿,因此建議你和閨蜜好夥伴一同歡享這棟可俯瞰整個宿霧全景的頂級得獎奢華villa!原址為於1920年的植物園地,在當地頗有歷史故事,而在近幾年經由英國建築與室內設計師夫婦的精心改造重建下,凸顯出宿霧大自然環境與這棟villa建築的互相呼應,優雅隱密且功能性十足!私人大泳池、具有設計感的居家無限空間,以及專業的當地管家團隊駐守,對於計劃帶父母小孩來趟家庭旅遊的您,這種超頂級獨棟villa也可滿足旅客們的多元需求。Villa擁有5間臥室,最多可接待13位客人,平均每人每晚約新台幣2,592元*。 (網址:https://www.homeaway.tw/p4614685)

572935

其他宿霧推薦民宿:

l   霸王級海景,擁有4臥室,最多可接待9位客人的民宿: https://www.homeaway.tw/p4216262

l   位於市中心,擁有2間臥室,最多可接待10人的設計民宿:https://www.homeaway.tw/p4765851

 

−        *價格僅供參考,實際價格以HomeAway® 平台上資訊為準。

−        可上HomeAway®平台搜尋其他宿霧住宿選擇 (goo.gl/a1ti2A)

 

Copyright © 2018 HomeAway®保留一切權利。HomeAway®之註冊名稱、標誌及商標之版權及商標均屬HomeAway® 所有。其餘各公司之商標歸其物業業主所有。

 

關於HomeAway

HomeAway® 是領先全球的度假租屋公司,為 Expedia, Inc. 旗下品牌,總部位於美國德州的奧斯汀;HomeAway®在網站上為旅客提供超過 200 萬個住宿地點,遍布於 190 個國家。透過 HomeAway®,住宿業者和物產經理可提供豐富的度假租屋選擇,不但能為旅客打造難忘的旅遊體驗,亦具備多項優點,例如可享有更多放鬆的空間和隱私,且費用往往比傳統旅館住宿來得低廉。HomeAway ®也提供度假租屋業者和物產經理一個便利的平台,可輕鬆在線上投放廣告和管理預訂情況。HomeAway 系列網站包含美國的頂尖度假租屋網站 HomeAway.comVRBO.comVacationRentals.com;英國的 HomeAway.co.ukOwnersDirect.co.uk;德國的 HomeAway.de;法國的 Abritel.frHomelidays.com;西班牙的 HomeAway.esToprural.es;巴西的 AlugueTemporada.com.br;澳洲的 HomeAway.com.auStayz.com.au;紐西蘭的 Bookabach.co.nz;以及亞洲的 HomeAway.asia。HomeAway 也同時負責營運 BedandBreakfast.com,這個全球網站的房源豐富,專供旅客尋找民宿,提供連鎖飯店以外的獨特住宿選擇。如欲深入瞭解 HomeAway®,請造訪https://www.homeaway.tw/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4 16: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