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型態公益活動建立『回家』的價值不再讓家庭失能

記者: LorretaChou
公益 | | 觀看數:0
多元型態公益活動建立『回家』的價值不再讓家庭失能

575980

公道正義服務協會協會榮譽輔導委員劉承武(中)與贊助的善心人士合影

【記者周蘭君報導】由桃園市與台北市兩地公道正義服務協會聯合第一次舉辦的多元型態公益活動,1/27以〝回家〞為主題,在中壢展開,針對單親、獨居老人、中低收入戶等弱勢族群舉辦一場不分你我的聚會,希望藉此強化親子關係,提昇家庭倫理及孝敬父母的良好社會風氣,藉由濟助活動,也順便把愛理念推廣,邀來台大超偶劉忻怡以美妙的歌曲獻唱,讓活動high到最高點。

協會榮譽輔導委員劉承武表示,現今社會中,既得權位利益者,是很難明白中下階層的痛苦,固然人生並不完美,但卻需要奮鬥不懈的人,持續為"不公平"."不平等"."不公義"而持續改善努力;目前有相當多的志士,在各個不同領域中,一直為弱勢"天賦人權"善盡己力,用一生的意志,堅持到底!

劉承武又指出,因協會在服務當中,發覺家庭才是人類生活、思想的核心,惟因人口結構與社會的變遷、就業環境不穩定或家庭解組等現象,家庭已無法一如往昔,得以有三代同堂力量發揮正常功能,且能量正在減弱中,有嚴重弱化趨勢,是值得現代社會正視的問題;為考量活動推廣效能,只要有帶小孩就有機會多一份強化親子關係,希望藉由活動的帶引,讓更多人關注到家庭倫理及孝敬父母良好社會風氣的提升。

    

活動現場也準備300份民生物資:含白米、沙拉油、醬油、麵、罐頭...等,發放給弱勢族群,就如同協會「人道關懷、人格尊嚴、以人為本、人文素養」宗旨,在社會中散發著愛,讓愛生生不息。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9 09: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