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慶齡】『系統整合設計與量測實務』將於4月21日開課

電腦網路 | | 觀看數:0
【台大慶齡】『系統整合設計與量測實務』將於4月21日開課

台大慶齡短期在職訓練課程 

【記者吳雲英/台北報導】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智慧電子學院承辦,台大嚴慶齡工業研究中心與台大電機工程學系吳瑞北特聘教授規劃邀請學界及業界專業師資群擔任,預計於4月中旬起陸續開辦「智慧電子學院計畫-台大短期在職訓練班」短期課程,共有4門相關專業課程,其中

『系統整合設計與量測實務』將於4月21日開課

系統電路之訊號完整性(Signal Integrity, SI)分析在訊號高速化、現今半導體製程進步與封測產業高度複雜微型集積化下,複雜的系統電路特性受到路徑干擾與輻射干擾而造成產生訊號完整性問題,這些無疑是系統化設計分析與驗證上需要正視及積極解決的問題,也是目前台灣乃至於全世界系統電路相關工程師亟需具備的專業智能。

介紹系統電路設計之訊號完整性設計基礎原理、分析模擬與量測技術、進階實務應用相關議題內容。包含: 1.基礎理論:基礎波動與傳輸線理論、時域/頻域波形、PDN/SSN等。 2.系統電路設計:構裝/PCB技術、特性測試與可靠度分析、模擬與量測技術在系統訊號整合分析應用。 3.模擬、量測、設計前端驗證:時域之TDR/示波器(DPX)技術與應用、頻域之NA/頻譜與相關分析技術、數位與類比電路與電磁模擬在SI上之應用、Pre-sim技術在設計前端之SI應用與驗證。

本課程可提供有志於從事智慧電子相關產業之在職人士進修的最佳選擇並提昇職場競爭力,名額有限,敬請把握機會從速報名!

詳細活動內容歡迎上本中心人才培訓網頁:

http://WWW.TL.NTU.EDU.TW/training→點選【智慧電子】類。

洽詢電話 02-23628136轉42 ,鄔小姐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1 09: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