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投睿再獲1億美元融資,強勢全球擴張及區塊鏈技術佈局

記者: George Wang
今日頭條 | | 觀看數:0
e投睿再獲1億美元融資,強勢全球擴張及區塊鏈技術佈局

611205

e投睿再獲1億美元融資,強勢全球擴張及區塊鏈技術佈局

在全球用戶激增至900萬用戶後,e投睿eToro成功再度融資

2018年(民國107年)3月21日,全球領先的社交投資網絡e投睿eToro於倫敦宣佈完成E輪融資,共計獲得1億美元的戰略投資。該筆資金將被用於全球業務擴張及區塊鏈技術深度研發及佈局。

本輪融資由中國民生金融領投,日本SBI集團、韓投夥伴(KIP)、國際投資公司(WWI)及其他知名投資公司跟投。羅斯柴爾德集團擔任e投睿eToro此輪融資的獨家財務顧問。

e投睿eToro於2015年(民國104年)加入倫敦證券交易所精英計劃(LSE ELITE Program),並在其“精英俱樂部交易”(ELITE Club Deal)項目的支持下獲准在倫敦交易所進行私募融資。

能夠獲得新一輪戰略投資部分得益於e投睿eToro抓住數位貨幣的熱潮而激增的業務體量。這筆新的戰略投資使它所獲融資總規模達到1.62億美元。

e投睿eToro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Yoni Assia表示:“創辦e投睿eToro的初衷是為了實現金融民主化的願景——讓所有人都能夠進入金融市場交易。自成立以來,我們已經見證了強勁的客戶需求如何推動業務快速增長。今天宣佈再度成功融資更是e投睿eToro成長過程中的一個重要里程碑,標誌著我們的發展站上了一個嶄新的台階,將迎來一個新的擴張時期。”

 611204

e投睿eToro 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Yoni Assia

“此輪融資將強有力地推動e投睿eToro進一步優化底層技術,以夯實基礎並給更快的增長提供動力。它還將幫助我們拓寬業務版圖,讓世界上更多的人能夠安全地進入全球金融市場並領略社交投資的魅力。”

“最為重要的一點是,這將幫助我們始終傲立於金融科技變革的最前沿。具體而言,它將推動我們繼續在區塊鏈技術領域不斷深入地發展以保證領先地位。”

e投睿eToro成立於2007年,現已成為在全球擁有900多萬用戶的全球領先社交投資網絡。僅在2017年第4季度,它就獲得超過100萬個新註冊用戶。e投睿eToro正式進入了全球業務擴張階段,在未來的數月內將挺進多個嶄新市場並招募全球人才。

關於e投睿eToro

e投睿eToro是全球領先的社交投資網絡,在國際上屢次斬獲大獎。900多萬用戶在其全球互動社區上可以自由投資各類金融資產。

e投睿eToro為全球用戶提供3種金融交易方式:

您可以交易6種不同資產類別的1500多種投資產品;

對於那些缺乏時間與交易經驗的交易者,您可以自動複製平台上其他優秀交易者的交易,並從其投資技能與經驗中獲益。

最後,用戶可以投資e投睿eToro全球專利產品——CopyFunds™複製基金。牛人組合複製基金涵蓋了e投睿eToro上收益可觀且穩定的交易者;市場分類複製基金將股票、商品或交易所交易基金(ETF)根據人工智能算法進行合理分配;合作夥伴複製基金提供來自第三方合作夥伴的投資策略。

e投睿eToro已經成為全新一代的各類交易者與投資者的搖籃。

瞭解更多,請訪問www.eToro.com.cn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8 09: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