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哈利王子大婚引領全球皇室婚禮新風潮 郭元益攜手英國皇室御用唐寧茶推頂級禮盒「中西合璧」搶市

記者: LorretaChou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英哈利王子大婚引領全球皇室婚禮新風潮 郭元益攜手英國皇室御用唐寧茶推頂級禮盒「中西合璧」搶市

635555

【記者周蘭君報導】英國皇室哈利王子與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婚期正式進入倒數一個月,這個跨國界跨階級的聯姻美事,讓全球再度掀起一股皇室婚禮熱潮。台灣婚禮旺季將屆,新人紛紛搶搭「六月新娘」便車。台灣糕餅業龍頭郭元益看準這波話題與商機,攜手具有310多年歷史備受全球消費者喜愛的「英國皇室御用唐寧茶」,推出台灣限定的聯名喜餅禮盒。

 

郭元益於今日(4/19)假郭元益中山北路門市舉辦新品發表會,邀請到資深藝人寶媽及俄羅斯美女安妮嚐餅分享,寶媽現場除肯定郭元益製餅工藝外也大讚新品大器奢華,自稱是唐寧茶「鐵粉」的安妮更驚豔於西洋茶與台式喜餅的巧妙結合。雙品牌代表-唐寧茶台灣香港區總經理張引璋以及郭元益副總經理郭建偉也於現場親自在禮盒上簽名並郵寄至英國,希望能透過「跨界中西混搭」的台灣味直送倫敦為哈利王子以及準皇妃梅根祝賀。郭元益郭健偉副總經理表示:此次禮盒透過將英式茶結合郭元益經典漢餅及手工餅乾,希望能夠透過中西合璧的創新手法吸引有喜餅需求的新人之外,禮盒也希望向伴手禮市場延伸。唐寧茶台灣香港區總經理張引璋也非常看好目前消費者對混搭創新有強烈的喜好趨勢,張引璋表示:310多年來,唐寧茶堅持一貫的製茶拼配工藝精神,但是也隨著時代的潮流不斷在全球一級城市創造最具時尚的品茗風潮與趨勢;更大膽的與跨界品牌合作,引領茶飲產業的新藍海。

 

此次郭元益共推出兩款英國皇室御用唐寧茶聯名禮盒新品,分別為「喜悅時光-鉑金唐寧」及「喜悅時光-唐寧」。設計元素是採用旅台英裔藝術家Tim Budden最擅長的花鳥蝴蝶剪紙藝術,內部則以Food Pairing概念搭配英國皇室御用唐寧茶品,並提供多元的喜餅搭配方案及融入唐寧茶開發的創新口味新品,即日起於全台門市開放接單。禮盒以英倫下午茶為設計概念,每款禮盒皆搭配唐寧茶品做為享用喜餅時的搭配。高價款的「喜悅時光-鉑金唐寧」瞄準頂級市場,大手筆採用整盒歐洲原裝唐寧尊榮鉑金茶款「胭脂莓果茶」及「琥珀焦糖博士茶」,並搭配旗下新品牌手工餅乾-le vert,讓消費者得以1680元的親和價購買到市場最頂級手工喜餅。千元有找的「喜悅時光-唐寧」則提供新人高貴不貴的優雅選項,禮盒內提供唐寧經典的「英倫早餐茶」、「仕女伯爵茶」及「熱帶風情茶」。唐寧茶台灣香港區總經理張引璋表示這是二度與郭元益聯名推出新款系列商品,繼首次合作熱銷不斷的經驗之後,相信本次的合作,業績必能突破以往紀錄,帶動雙方業績成長。

 635556

而近來年輕世代新人受到飲食西化影響,偏好選擇西式餅乾,卻往往因此跟長輩喜好有落差。郭元益此次也發揮巧思,提供新人有別於市面上產品的多元搭配選項。除了透過同一禮盒內可以分層作中西搭配之外,值得一提的還有招牌漢餅「京饌玉露」首度改版推出唐寧烏沙口味。以唐寧皇家伯爵茶結合本土高雄9號紅豆精煉烏沙泥,巧妙解甜消膩並回甘收味,內餡隱隱散發皇家伯爵特有的地中海淡淡佛手柑芬芳。並特地改選用素肉絲,維持原本有嚼勁的口感,同時也避開長輩及收禮親友的飲食禁忌。郭建偉副總表示郭元益以超過百年的製餅工藝自豪也深受消費者信賴,此次再度結合品牌歷史達三世紀的英國皇室御用唐寧茶,希望能夠透過雙方於各自市場的領導地位,為台灣消費者與新人提供跨越時空的雋永品味及優雅獻禮。

銷售門市請洽郭元益官網http://www.kuos.com/

 6355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9 21: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