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IG打卡神點 母親節媽媽網美打造計畫 HomeAway®推薦犒賞媽媽的暖心獨棟民宿

記者: Beryl Chang
旅遊資訊 | | 觀看數:0
台南IG打卡神點 母親節媽媽網美打造計畫 HomeAway®推薦犒賞媽媽的暖心獨棟民宿

【2018 年 4 月 20 日,台北訊】專屬媽媽們的五月母親節即將到來!小資兒女們還在苦思該如何犒賞勞苦功高的偉大媽媽們嗎?全球度假租屋領導品牌HomeAway® 推薦周末假期來趟台南,陪著媽媽們到最IN打卡景點留下最潮合影、大啖傳統美食,更入住暖心獨棟民宿體恤媽媽一年辛苦!

 

台南的好吃好玩眾所皆知,HomeAway推薦位於中西區的《NEW花園老宅》特色老屋讓孝順兒女們與媽媽細細品味老房子的暖心溫度,且步行10分鐘即可抵達永樂市場周邊及國華街大啖小卷米粉,豔陽高照的天氣也能品嚐清涼消暑的薏仁湯、霜淇淋、水果冰。熱愛打卡拍美照的朋友不妨來趟近期最夯的蝸牛巷漫步、探訪台南文學作家葉石濤先生筆下的悠然生活,讓平時忙碌的媽媽們也能慢下腳步享受偷閒時光,而距離不到5分鐘路程的神農街能感受昔日北勢老街的巷弄風光,古樸小童或是文青特色小店都能讓媽媽們們回味起童年的種種美好,拍照拍累了就到巷中的特色咖啡廳享用一頓美味的下午茶。鄰近傍晚散步至著名的藍晒圖文創園區,有別於海安路上的藍晒圖牆,新的藍晒圖文創園區規模佔地更為廣泛融合舊司法宿舍群納入新文創、藝術等精髓,園區內各色小店、精緻又趣味的藝術裝置必能讓你快門停不下來,輕鬆打造網美媽咪。

 l   台南市中心NEW花園老宅:https://www.homeaway.tw/p4876543最多可接待3位旅客,平均每人每晚約新台幣 533元*。

 635924

635923

為喜歡自然風光的家庭,HomeAway推薦位於安平區的舒適民宿絕對是小資兒女的最佳選擇,距離安平老街步行5分鐘的絕佳地理位置,周鄰安平古堡、安平樹屋、夕遊出張所等景點,10分鐘車程可達四草綠色隧道與台江國家公園,台江遊客中心以白牆建築及高腳屋建置而成,不規則的建築群聚配上水面倒映猶如置身異國,而有「台灣袖珍版亞馬遜河」的四草綠色隧道搭乘膠筏享受涼快綠蔭外,打卡拍照亦能輕鬆打造仙境中的網美媽媽。而喜愛大啖美食的朋友也不妨到鄰近的文章牛肉湯、周氏蝦卷、王氏魚皮湯等知名小吃大快朵頤一番。

 l   安平舒適包棟民宿:https://www.homeaway.tw/p4780613最多可接待8位旅客,平均每人每晚約新台幣 875元*。

 635925

635922

* 價格僅供參考,實際價格以HomeAway 平台上資訊為準。

 

Copyright © 2017 HomeAway保留一切權利。HomeAway之註冊名稱、標誌及商標之版權及商標均屬HomeAway 所有。其餘各公司之商標歸其物業業主所有。

 

關於HomeAway

HomeAway 是領先全球的度假租屋公司,為 Expedia, Inc. 旗下品牌,總部位於美國德州的奧斯汀;HomeAway 在網站上為旅客提供超過 200 萬個住宿地點,遍布於 190 個國家。透過 HomeAway,住宿業者和物產經理可提供豐富的度假租屋選擇,不但能為旅客打造難忘的旅遊體驗,亦具備多項優點,例如可享有更多放鬆的空間和隱私,且費用往往比傳統旅館住宿來得低廉。HomeAway 也提供度假租屋業者和物產經理一個便利的平台,可輕鬆在線上投放廣告和管理預訂情況。HomeAway 系列網站包含美國的頂尖度假租屋網站 HomeAway.comVRBO.comVacationRentals.com;英國的 HomeAway.co.ukOwnersDirect.co.uk;德國的 HomeAway.de;法國的 Abritel.frHomelidays.com;西班牙的 HomeAway.esToprural.es;巴西的 AlugueTemporada.com.br;澳洲的 HomeAway.com.auStayz.com.au;紐西蘭的 Bookabach.co.nz;以及亞洲的 HomeAway.asia。HomeAway 也同時負責營運 BedandBreakfast.com,這個全球網站的房源豐富,專供旅客尋找民宿,提供連鎖飯店以外的獨特住宿選擇。如欲深入瞭解 HomeAway,請造訪https://www.homeaway.tw/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0 12: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