蜆精提神、薑黃抗發炎 營養師成分大解析

記者: Allen Peng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蜆精提神、薑黃抗發炎 營養師成分大解析

記者王郁淳/台北報導  2019-05-08 22:14

 

營養師吳佳靜:蜆精含高蛋白質、膽鹼、維生素B12,與C3專利薑黃成分抗發炎,幫助減緩疲勞感。

現代人生活緊張、工作壓力大,加上缺乏運動,與經常性外食,造成營養不均衡,體力不濟,因此藉由食用保健食品來補充缺少的營養素,而一般民眾感到舒緩疲勞、提神最快速的方式,就是吃B群或一些強調補氣強身的飲品,然而有些東西吃錯反而會越補越差,甚至可能影響身體健康。營養師吳佳靜就提醒:B群或提神飲料大多屬於短暫性提升精神的維生素B成分,除了正常飲食中可以吸收到外,針對外食族、長時間工作、加班熬夜的上班族群,除了飲食均衡外,也可藉由蜆精中含有的高蛋白質、膽鹼、維生素B12及肝醣、精氨酸等成分,來幫助恢復體力,此外,市售有添加薑黃素的薑黃蠔蜆精,因為加了C3專利薑黃成分,強調抗發炎、減緩疲勞感,故以蜆精、薑黃這兩種成分來看,是可相互作用幫助的。


勝泰表示,薑黃蠔蜆經過嚴格把關,並邀請嚴助成專科醫師,與連永祥中醫師為產品聯合代言。


國人愛吃保健食品一年約花費上千億元,根據統計台灣民眾約37%有吃保健食品的習慣,最常見的是維生素B群、魚肝油(磷蝦油)、葉黃素等,而由於B群含維生素B2,本身有個味道讓不少人望之卻步,加上市售常見B群含有B1、B2、B6、B12、菸鹼素(B3)、泛酸、葉酸(B9)等,多數強調促進代謝、提升精神與維持生理機能,吳佳靜營養師表示,維生素B群確實是人體必需的營養素,但透過飲食均衡在一般食物中就能容易攝取,然而現代人因為工作繁忙、經常性外食導致長期缺少膽鹼、精氨酸等,加上疲勞工作、加班熬夜,可以藉由蜆精中所含的肝醣、鳥胺酸來幫助身體恢復體力,減少疲勞感。


營養師吳佳靜分析,加了C3專利薑黃、蠔(牡蠣)與蜆精有別於一般蜆精,更能提供完整營養。


根據資料顯示:蜆經過生技萃取後,含有膽鹼、精氨酸、肝醣、鳥氨酸、牛磺酸以及維生素B12等元素,蜆中擁有完美比例8種必需胺基酸,能夠被身體充分吸收利用,進而製造充足的蛋白質,所含有的肝醣及游離胺基酸也是所有貝類最多。因此,因應現代人過勞工作、超時加班與生活壓力大,國內就有品牌業者-勝泰推出蜆精、蠔、加上抗氧化的C3專利薑黃素,結合成薑黃蠔蜆精,強調除了蜆精的營養外,加上蠔(牡蠣)的營養成分:18種胺基酸、肝糖元、維生素B、牛磺酸和鈣、磷、鐵、鋅等,強調能迅速提升活力,與C3專利薑黃素的高抗氧化特性,補充身體不足的營養成分,達到全方位營養補充,讓你白天有活力、晚上有精力。


勝泰薑黃蠔蜆:通過各項嚴苛檢驗,邀請百位部落客、網紅共同體驗見證。


業者勝泰薑黃蠔蜆表示,為了讓消費者吃得安心,除了請來百位部落客、網紅體驗見證外,還找來中西醫師共同代言推薦,強化產品品牌力,強調產品品質達到國際化水準,通過各項嚴苛的檢驗,並且提出各項製程專利與檢驗報告,要讓消費者選購安心有品質的商品。


勝泰薑黃蠔蜆https://tw.healthezgo.com/sale/24/1150/

百位部落客、網紅體驗見證https://tw.healthezgo.com/event/7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9 07: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