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強聯手!劉毅英文與文城教育學院聯手打造 「12年英文教育一條龍」 讓學生贏在起跑點

記者: 愛傳媒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強強聯手!劉毅英文與文城教育學院聯手打造 「12年英文教育一條龍」 讓學生贏在起跑點

少子化衝擊補教業眾所周知,今年起跑的大學學測改5選4新政策,令滿級分人數,從過往的兩百多人,一口氣暴增到五百多人。同學們未來面對的競爭,比現在還要艱困!文城教育學院與劉毅英文合作,強強聯手,協助學子強化競爭力!

圖/劉毅與文城教育學院合作,打造12年一條龍英語文教育

1969年創立的文城教育學院,先後開設過國四班、高四班、高國中全修班、高國中家教班,文城教育學院主任宋狄達分享,在現今教育體制下,重考生市場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如今參加重考班不再是落榜的學生,更大的族群是與自己心目中的第一志願「差之毫釐」的學子,而今年起跑的大學學測改5選4新政策,更是有許多高分落榜的憾事發生。

單字量不足,造成年輕學子學習空轉

宋狄達主任表示,如今考大學落榜已經是新鮮事,但年輕學子的競爭,卻因為少子化而逐漸增大,以英文為例,小學500單字量,國中2,000單字量,往往無法滿足學習心旺盛,學習能力正強的同學。許多家長甚至願意花錢讓孩子從小就進入私立中學並直升高中,以確保孩子的學習品質。

 

圖/劉毅英文與文城教育學院合作,共同輔佐年輕學子,提早學習,贏在起跑點。

為此,文城教育學院與劉毅英文「強強聯手」將學習向下紮根,不僅開設5、6年級私中班,更打算強化小學英語,讓孩子的學習不空轉。劉毅也分享,小學的孩子,學習500單字量根本不夠,往往同儕在補習班或是雙語教育下,單字量早已突破一、二千字。

文城與劉毅英文合作,取得知名教材「英文一字金」其中五冊,包含1,188個極短句,更蘊含7,000單字量,小學即可擁有高中畢業程度的英文水平,通過富有節奏性的反覆背誦,令年輕學子可以快速琅琅上口,實踐「用嘴學習英文」的學習法。

此外,文城教師也將前往劉毅英文師資班,接受「英文一字金」教材的培訓與合法使用權,同時劉毅也贈與文城教育學院以及旗下十餘間補習班「英文一字金」教材書籍與其使用權,讓前來報名的同學即可取得五冊一套的「英文一字金」。

 

圖/「英文一字金」教材不僅蘊含大量單字,更傳授正確價值觀與品德教育。

合作起點因親眼見證過「英文一字金」的良好效果

文城教育學院的宋狄達主任表示,會選擇劉毅英文為合作對象,一方面是有著共同的教育願景,另一方面則是親眼見證過「英文一字金」的奇妙之處!通過反覆背誦,「英文一字金」帶給學生的不僅是豐富的單字量,更有正確的價值觀,包含《成功勵志經》、《人見人愛經》、《金玉良言經》、《快樂幸福經》,以及《養生救命經》,每一本都帶給學生不同的正向思考,在學習英文的同時,從小培養孩子正確的價值觀,不僅在學業成績上有起色,連品德教育也一併兼顧。

而在師訓班見識到一名年輕學子,短短兩分鐘內背誦216個單字,更讓宋主任堅定與劉毅英文合作的決心,欲將這套德智並重的教材傳授給更多的同學。

文城教育學院更將與劉毅英文攜手,打造「12年一條龍」的學習教育鏈,讓孩子從小接受正確卓越的教育:從小一開始慢慢培育到高中畢業,能夠在這不斷變化的潮流中求新求變,成為最能因應社會與體制變化的卓越人才!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3 11: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