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德胤透露:看完夏于喬、吳可熙《灼人秘密》再看VR創作《幕後》,會有驚喜...

記者: 影視娛樂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趙德胤透露:看完夏于喬、吳可熙《灼人秘密》再看VR創作《幕後》,會有驚喜...

已連續入圍2019 SXSW  Film Festival西南偏南電影節及入選2019 Tribeca Film Festival翠貝卡影展的HTC VIVE 與金馬執委會聯合出品VR電影《5x1》,昨(16日)在坎城舉行盛大的VR展映活動,現場吸引超過百位國際影人及媒體關注,沉浸式的作品體驗更是大受好評,美國前五十大製作公司更展現高度的合作意願。

891844

無獨有偶,參與VR電影《5x1》創作的導演趙德胤及邱陽,今年更分別以最新作品《灼人秘密》(Nina WU)及短片《南方少女》(She Runs)入圍2019 Cannes Film Festival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及「影評人周短片競賽單元」,可謂雙喜臨門。趙德胤導演昨在坎城語帶玄機透露,在《灼人秘密》其中一場戲的場景在VR創作《幕後》也看得到,大家看完《灼人秘密》後,再看《幕後》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891845

由HTC VIVE ORIGINALS與金馬執委會聯合出品的VR電影《5x1》,昨(16日)下午HTC VIVE ORIGINALS於坎城舉辦《5x1》盛大展映活動,現場除吸引超過百位國際影人包括威尼斯、翠貝卡、南特、日內瓦、富川、墨西哥等國際影展選片人高度參與體驗VR作品外,今年以《灼人秘密》入圍坎城影展的趙德胤導演帶著女主角吳可熙及夏于喬現身會場,同時今年以《南方少女》入圍坎城影展的邱陽導演都特別抽空共襄盛舉。

891846

兩位導演對於首度在坎城有最新作品入圍,又有VR創作在現場展映,趙德胤導演謙虛表示,《灼人秘密》入圍坎城是一個鼓勵,當時與HTC合作拍的VR作品《幕後》,是有別於電影創作上的另一個嘗試,這次能到坎城來展映,很驚喜,更期待觀看者的反應。《灼人秘密》與《幕後》的女主角吳可熙則表示,這次很榮幸以編劇及演員的身分來到坎城,覺得很新鮮,同時《幕後》VR的合作也是個非常有趣的拍攝過程。

891847

另今年已是第三度入圍坎城影展的導演邱陽表示,VR創作是件有趣的事,透過《O》企圖藉由虛擬實境將情緒直接放大給觀眾,用強烈的方式迫使觀眾觀看平時大多數人選擇視而不見,避而不談的事物。對於今年短片入圍,邱陽說「感謝坎城對新短片的認可,也希望這次真的不會是把所有運氣都用光了!」

891848

HTC VIVE ORIGINALS致力於原創內容的製作及原生IP的開發,VR電影《5x1》出品人暨VIVE ORIGINALS總經理劉思銘16日於坎城《5x1》展映活動上表示,「兩年前與蔡明亮導演合作的《家在蘭若寺》,到最新的作品《5x1》,我們的團隊不斷的自我挑戰,企圖製作出更好更具質感的作品。今年我們更將致力於VR沉浸式動畫的開發以及歷時近一年與日本創作藝術家小松美羽的VR裝置藝術作品即將完成,也請拭目以待。

891849

VIVE ORIGINALS未來將持續透過虛擬實境展現的魅力與創作能量,實現更多元說故事的可能性,將VR自製內容佈局全球。」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7 15: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