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LION》2019年全新面貌強勢回歸 今公布「正面照」揭曉新團員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獅子LION》2019年全新面貌強勢回歸 今公布「正面照」揭曉新團員

2019年,「亞洲重磅搖滾天團」獅子LION將以全新單曲〈美麗、醜與我〉強勢回歸樂壇!歷經去年團員變動,獅子LION的動向一直以來都備受關注。新的一年,獅子LION 5/16在網路上先是神秘放上團員們背影照引發熱議,今天更正式揭曉答案--獅子LION驚喜宣告迎來兩位新血,分別是「速彈高手」貝斯手-Fumi及「天才鼓手」-陳珩,更趁勝推出全新單曲〈美麗、醜與我〉,率先在5/22在Hit FM全球大首播,5/23數位單曲全球同步上架,消息一出讓樂迷們熱血沸騰!

892756

2018對獅子LION的每位團員來說都是個充滿收穫的一年,除了獅子在各大華語音樂頒獎典禮大有斬獲,每位團員更在這段時間中精進自我,隨時準備好蓄勢待發、震撼華語樂壇!此外,去年12月面臨鼓手阿矩的離團,也讓關注獅子的樂迷們相當關心樂團的動向,而就在5/16中午,獅子LION的社群網站上突然同步出現一張五人排排坐的背影照,瞬間即引起討論,讓歌迷猜測新團員是否即將現身。而今天答案正式揭曉,獅子正式迎來兩位全新成員,分別是擔任貝斯手的Fumi以及鼓手陳珩!此外,許久未發表全新作品的獅子,也正式公布將推出2019年全新單曲〈美麗、醜與我〉,於5/22在Hit FM全球大首播,5/23數位單曲全球同步上架。

全新單曲〈美麗、醜與我〉由主唱蕭敬騰詞曲創作,看似簡單直白的歌詞,其實深具哲學意含,「美麗」與「醜陋」本意上原本就是對立,但其實人們所見到的「美麗」,時常是經過刻意設計所營造出的模樣;所謂的「醜陋」卻才有可能是最真實的、最不想讓人看見的那一面,人們也總在「美麗」與「醜陋」的拉扯間取出最完美的平衡點。而這次單曲的封面也在原來的獅子LOGO上加上了一朵象徵美麗及永恆的紫羅蘭,畫面更刻意粗糙處理,呼應與美麗所對立的不完美。

892757

關於新團員,身為主唱的老蕭表示樂團一直有在找尋合適的貝斯手,在因緣際會下遇到了Fumi,Fumi無論在技術、創作、樂理..等都無可挑惕,更有「速彈高手」之稱;而新任鼓手陳珩則是透過徵選脫穎而出,天賦異稟可說是「天才鼓手」,團長力Q更形容任何音樂到他耳中,他都能即興打出一段完美的鼓,也對拍子、節奏的敏銳程度也讓大夥十分驚豔,而這兩位優秀的成員也讓團員們笑說簡直是挖到寶了!

而在拍攝新的團員形象照時,之前長期在幕後已經習慣了的Fumi及陳珩,也坦言他們是第一次以「藝人」身份拍照,笑說在擺姿勢拍攝的時候真的有點不太習慣。但有趣的是,當他們一拿起樂器,就有如神助般的擺起各種帥氣姿勢,甚至各別在拍獨照時都忘情在一旁玩起樂器,讓攝影師開玩笑說道:「樂器才是本體!」

此外,身形偏嬌小的鼓手陳珩,在拍團體照時因為身高落差較大,因此在拍攝時腳底都會偷偷墊著兩塊木板,讓他忍不住自己笑說像在滑雪,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個性十分可愛。而全新的獅子LION也即將在6月正式登台與大家見面,Fumi及陳珩除了表示相當期待,也希望帶給大家煥然一新的面貌。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0 17: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