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你喜歡哪一種老爸?郭彥均捨不得花錢住飯店,在家搭帳篷當度假...

記者: 公視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影/你喜歡哪一種老爸?郭彥均捨不得花錢住飯店,在家搭帳篷當度假...

【台北訊】公視益智節目《一呼百應》本周主題「你喜歡哪一種老爸?」邀請到了演藝界的四位好爸爸代表,潘若迪、Paul組成很敢花老爸隊,阿BEN、郭彥均組成超節省老爸隊,這場奶爸的對決將於本周三(7/17)晚間九點在公視頻道正式開戰。

節目一開場聊到小氣老爸的話題,黃子佼表示聽說郭彥均是個非常小氣的老爸,郭彥均雖然不否認,但也解釋「我是把錢花在刀口上」,還舉例別人度假都要住飯店,但自己就很實際,只要去家具店買個帳篷,就可以天天在家都像度假。沒想到立刻遭到潘若迪回嗆,「郭彥均工作忙常常不在家,都是老婆一人在家帶孩子,就連放假也要關在家裡!」

915756

潘若迪則表示自己平時節省開銷,都花在孩子身上,「上個月六月份大約只花了四千三百多元」,令黃子佼忍不住驚呼大人一個約花三、四千,其他賺的錢都投資在孩子身上很令人感動。潘若迪則強調「小孩子開心最重要」,吳姍儒在一旁也忍不住稱羨「好好喔!」

915757

阿BEN聽到潘若迪的分享也忍不住跳出來澄清,表示自己是省吃儉用不是小氣。「我們家連小朋友衣服的錢都省下來,老大的衣服就給老二繼續穿,偏偏老二是女生,只好讓她穿男生的衣服」,黃子佼還開玩笑表示,從媽媽的衣服就可以開始傳給兒子,阿BEN也說尺寸差不多,可以繼續傳承。但黃子佼也補充,這兩隊老爸的養育方式沒有絕對的對錯,教育家長自己判斷就好,吳姍儒也說每個家庭有各種過法。

915758

比賽一開始就先由很敢花老爸隊潘若迪、Paul贏得獎金三千元,郭彥均不堪示弱表示「以人生閱歷他們也比我們多了快二十年,多拿三千元也是合理」。節目第一階段「先搶先贏」結束,潘若迪、Paul這隊獎金來到46870元,阿BEN、郭彥均這對超節省老爸的獎金卻依舊處在0元”掛蛋”狀態,黄子佼也說這是節目開播以來分數最懸殊的一次,吳姍儒也開玩笑說「你們看這隊包廂內的網友臉有多臭」,黄子佼原本還想慫恿網友們一起比中指表達不滿,馬上遭到眾人連忙阻止。

915759

第二階段「好康三選一」雖然超節省老爸這隊終於破蛋,但三題過後很敢花爸爸隊獎金來到94800元,郭彥均開玩笑說「如果他們(潘若迪、Paul)真的破十萬元,節目可能面臨停播」,黄子佼一聽力馬回嗆「竟然詛咒節目,就衝著你這句話,我也詛咒你今天0分到底!」

最後超節省老爸隊答對一題「哪款飲料最早在台灣上市」,讓很敢花老爸隊遭到獎金重組為489元。又因為一題「日文中的噗噗是什麼動物的叫聲?」,再讓他們的獎金瞬間歸零。阿BEN與郭彥均選擇「搶對方所有獎金」好康選項,成功把對方僅剩489元全數搶來,郭彥均還得意的表示「我們得到的不是四百八,我們得到的是榮譽」,潘若迪心有不甘的回嗆「四百八有甚麼好榮譽的,我現在就可以給你五百塊!」,雖然火力十足但依舊成為第二季開播以來,首次以0元收隊的隊伍。

915760

公視益智節目《一呼百應》全新第二季「揪團大考驗」,號召網友一起揪團動腦拿獎金!節目於本周三(7/17)晚間9點於公視頻道播出。網路直播為本週四(7/18)晚間七點、九點於公視+、yahoo TV網路平台同步直播。APP下載

《一呼百應》FB粉絲團

 

你喜歡哪一種老爸? 0717公視13台晚間九點【一呼百應】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6 17: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