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時頭版頭條指「抹紅總司令」 羅文嘉嗆紅媒:小題大作

其他 | | 觀看數:0
中時頭版頭條指「抹紅總司令」 羅文嘉嗆紅媒:小題大作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916514

中國時報今日以頭版頭條「走路工賄選、亂貼紅媒標籤背後都有羅文嘉;保衛政權,民進黨不擇手段」,指控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是「抹紅總司令」,將特定媒體貼上「紅標籤」。羅文嘉隨後在臉書反擊,英國金融時報報導旺中媒體接受中國指揮,他說要告。羅文嘉接受訪問回應說,紅媒接受中國多少補助應該要誠實揭露,旺中不僅要告,還動用旗下所有媒體圍剿,頭版頭處理,會不會太小題大作?「既然這樣,你還要忍嗎?」


人在國外的羅文嘉18日在臉書表示,「其他個人小事都可忍下,但面對紅媒張揚,每天洗你腦、餵你不良食物,想要利用我們的自由,破壞我們的民主。」


羅文嘉指出,國際媒體英國金融時報報導他接受中國指揮,他說要告,不僅台灣社會認知,國際媒體也認證。


羅文嘉接受訪問回應說,「紅媒接受中國多少補助應該要誠實揭露,他不僅要告,還動用旗下所有媒體圍剿。頭版頭處理,會不會太小題大作。既然這樣,你還要忍嗎?」


英國媒體《金融時報》報導,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旗下媒體一面倒支持即將代表國民黨參加2020年總統大選的韓國瑜,旗下記者更透露,中國國台辦直接打電話對編輯部門下達編採指示,他們(國台辦)每天都打電話來。國台辦與旺中集團都在第一時間斥責「假新聞」。


中國國台辦發新聞稿表示,報導內容完全是無中生有,別有用心。反控民進黨企圖箝制台灣批評言論,製造「綠色恐怖」與寒蟬效應。中國時報及中天電視也發表嚴正聲明,這是惡意中傷的假新聞,還揚言要對引述引用或轉述該則新聞的媒體或個人提告。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8 14: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