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養眼!《綜藝新時代》阿樂泳裝抵不過胸前的重量,肩帶險斷掉...

記者: 民視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超養眼!《綜藝新時代》阿樂泳裝抵不過胸前的重量,肩帶險斷掉...

916645
 
本周來到彰化,製作單位特別安排張立東與阿樂同一隊,張立東狂撩阿樂,還特地準備了魔術小道具,逗得阿樂笑開懷。張立東現場拿起大張撲克牌,並說自己是「大牌」藝人,正「戳到」在一旁張棋惠的笑點,現場笑到哭出來,無厘頭大爆笑,全部人笑翻。
 
916646
 
916647
 
本集第二關卡來到彰化的水上樂園,玩水上版的人體彈珠台,每位女藝人現場比拚秀「戰袍」,安妮天使般的混血臉孔配上魔鬼般的身材一身紅色泳裝出場吸引眾人目光,接著鮪魚出場雖是白色泳衣但魔鬼藏在細節裡,也是一件開高衩的泳衣,也讓主持人貼心提醒她走路步伐不要太大要小心曝光,更驚人的是擁有巨乳的阿樂在還沒開錄前,泳裝就抵不過胸前的重量,肩帶險斷掉,還好工作人員及時補救回來,眼見阿樂超深V珊瑚色的泳裝登場,讓她好身材一覽無遺,不僅工作人員大暴動,連張立東也激動的大喊:「長這麼大沒看過這款的珊瑚啊!太厲害啦!」
 
916648
 
916649
 
916650
 
最後加班組來到訓狗學校,這次任務是要體驗讓凶狠的狼犬來咬手上的咬補套,狼犬因穩定性高所以常訓練來當警犬十分聽話,咬到東西時絕不輕易放開,狼犬在現場發出巨響的吠叫讓藝人們都嚇傻了,重達五十公斤的狼犬十分有力,原本抽到安妮要上場被咬,但她怕到頻頻閃躱,浩子見狀挺身相救,只是當他看到狼犬要衝過來咬手上的手套時,也腿都軟了,還差點要抵不住他的力量而往後倒,浩子英雄救美反而「超掉漆」。
 
916651
 
916652
 
更多精彩逗趣的內容請準時收看民視每週五晚間10點15分,八大綜合台每週六晚間8點《綜藝新時代》。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8 17: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