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記錯機車停車處 警利用監視器協助尋回

其他 | | 觀看數:0
婦人記錯機車停車處 警利用監視器協助尋回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916810

台北市萬華分局青年路派出所警員楊翰霖日前擔服備勤勤務時,一名蔡姓婦女帶著女兒神情慌張地走進派出所表示,停在青年路上機車不見了,恐怕已經遭竊,只得請求警方協助。


經瞭解蔡婦於當日下午4時左右帶女兒騎乘機車從大安區到青年公園玩耍,要返家時發現停於青年路的機車不見了,因為當時曾經在青年公園周邊找停車位,所以非常肯定機車停放於青年路上,不可能停放於其他地方。楊員細問停車處附近街景,蔡婦告知停車處的對面有鞦韆及溜滑梯,然而青年路某號對面只有溜滑梯而無鞦韆,因此楊員推論蔡婦應該是記錯停車位置。楊員遂調閱蔡婦騎車路線的周邊監視器,先於青年路152巷口發現蔡女騎乘機車蹤跡,持續往後調閱,最終發現蔡女將機車停於青年路168巷口,與蔡女所稱之機車停放位置相差約350公尺。蔡婦對於自己記錯停車位置感到非常抱歉,十分感謝楊員熱心幫忙找到機車,並對楊員調閱監視器的效率與專業深表佩服。


萬華分局提醒民眾,外出遊玩停車時要記下車停地點、停車格號碼或附近明顯地標特徵,萬一遺忘停車處,警方才能針對所提供之相關線索協助找尋。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9 00: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