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耀雙峰滙搶進林口核心 1625坪基地打造精品宅

記者: Allen Peng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長耀雙峰滙搶進林口核心 1625坪基地打造精品宅

長耀雙峰滙搶進林口正核心 1625坪基地打造地標精品宅

長耀雙峰滙1625坪大基地、千坪綠地花園,超低36%的建蔽率,打造社區大花園

近幾年林口發展迅速,吸引雙北新移民進駐,從7000坪扶輪公園向外擴大的範圍,與兩大商圈「國賓影城」與「三井OUTLET百貨」共屬林口核心發展區域,周邊機能完善,可說是林口蛋黃區,而擁有北市內湖頂級豪宅作品「長耀朗朗、長耀豁達」的「長耀建設」正式進軍林口核心區,在最富饒的市心正中央,闢建1625坪大基地,規劃25-53坪精品空間,與多項前所未有如室內籃球場的夢幻公設,訴求以超低門檻,輕鬆入住林口地標精品豪宅的宣傳,吸引不少賞屋人潮。
「長耀雙峰滙」全棟嚴選日本住友制震打造,高規安全有保證

長耀表示:「雙峰滙」擁有林口珍稀難得的1625坪大基地,全棟嚴選日本住友制震打造出抗震係數0.26g,可抵抗六級地震,超越同級規格的金湯堡壘,並在規劃時保留千坪綠地花園,超低36%的建蔽率,讓社區就像一座大花園。社區廣植櫻花樹與落羽松、還有讓甲蟲生長停留的光臘樹,創造友善土壤的社區環境,五十多坪住家也能有最開闊的豪門尺度。除此之外,坐落林口核心公園,7000坪扶輪公園旁,加上專業寬敞與綠意環繞的健身房,與位在二樓中庭,像度假飯店的戶外游泳池、獨家空運來台的NBA原版休息椅,打造林口唯一室內籃球場,讓受邀前來參與活動的中華男籃隊長陳盈駿,看了也直呼心動。

「長耀雙峰滙」獨家空運來台的NBA原版休息椅,打造林口唯一室內籃球場
 
 

環顧林口的頂級豪宅,除了具備開闊基地與摩天高聳的條件外,一流品牌團隊與超高規格的公設規劃也是必要的,但其價格也往往讓人望之卻步。長耀表示:「雙峰滙」是長耀建設不計成本打造林口最多唯一的頂級代表作,專為小家庭與追求高品質住戶量身訂製,以豪宅規格首購價格,輕鬆入住29層地標雙塔捷運宅、25-53坪超值坪數,創造綠地花園與友善土壤的社區環境,讓家也能有最開闊的豪門尺度。

「長耀雙峰滙」禮遇首購客,訴求以輕鬆價格入住頂級豪宅

長耀雙峰滙

鑑賞專線:02-2608-8666

接待會館:新北市林口區忠孝路109號

網站:https://dm.8sms.tw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7 19: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