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稱美學 徜徉一場古典奢華饗宴

記者: 幸福空間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對稱美學 徜徉一場古典奢華饗宴

961406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2、小孩×2
房屋坪數: 64 坪(室內)
設計風格: 新古典、奢華風格
房屋類型: 大坪數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蒔築設計
空間格局: 4房、2廳、3衛
主要建材: 大理石、烤漆玻璃、噴砂玻璃、夾紗玻璃、灰玻、灰鏡、茶玻、茶鏡、繃布、線板、木皮、特殊色漆、訂製家具、進口壁紙

蒔築設計朱皇蒔設計師一向擅長演繹古典風格中的奢華對稱美學,每次的作品都令人為之驚豔,,在這次作品中更見磅礡大氣中淬鍊出細膩工序,行雲流水中揮灑出恢弘氣韻,設計師以深厚的人文底蘊所鋪陳出的華美雍容,完全契合屋主心目中長久以來對家的最美好企盼,每個場域各自精采又互為一體,置身其中猶如徜徉一場古典奢華饗宴。

氣派的玄關大門口,已揭開古典饗宴的序曲,腳下踩著是水刀切割出的藤蔓迎賓花紋,宮廷式水晶吊燈投射下,天花梁上交錯層疊的繁複雕花,更為鮮明立體,玄關端景處的對稱線板,透露主人家的質感品味。 

看似淡雅的藕灰色空間基調下,是為了彰顯天花、線板、牆面、地板上繁複的細節,天花上的精采程度,猶如一幅精湛的工藝作品,藉由雕花圖騰、線條轉折、深淺層次的變化,在不同的場域娓娓道出自己的故事篇章。地板以邊框圍塑出各自的空間,餐廳玻璃鏡面利用幾何線條切割出如鑽石般的璀燦光彩,鏡面的倒映也創造出無限延伸的深邃意象。朱皇蒔設計師明確的切割每個空間的章節段落,利用異材質的對比,刻劃出空間的個性,大氣中藏著細節,一入門開始即高潮迭起,引人入勝。

961406

鑽石鏡面

餐廳空間以幾何線條切割出如鑽石鏡面般的光彩熠熠,大理石餐桌上與水晶餐吊燈相呼應,渲染出優雅氛圍。
 
 
 
961408

古典華麗

 

961409

大理石電視牆

 

961410

深邃視野

 

961411

古典優雅

 

961412

廚房

 

961413

廊道

 

961414

書房

 

961415

精雕細琢

 

961416

更衣室

 

961417

次臥(一)

 

961418

次臥(二)

 

961419

平面圖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6 15: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