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獨居長者 暖警自掏腰包添購日用品

其他 | | 觀看數:0
關懷獨居長者 暖警自掏腰包添購日用品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965214

台東警察分局警員陳飛達日前執行勤務時,得知轄區內一名獨居長者,每月僅靠低收入戶補助維生,於是主動前往該名長者住戶訪視、關懷,結果發現該其家中炊具老舊,生活極度不便,陳員當場心生不捨,遂自掏腰包購買小型電鍋一組,親自送至郭姓長者家中,為濕冷的冬季注入一股暖流,令長者感動不已。


台東警分局東興派出所警員陳飛達於日前執行訪查勤務,拜訪轄區東興村村長陳興榮時得知,村內有一名長者獨自居住在東園街巷內,目前均無親人可照料其生活起居,而每月僅靠微薄之低收入戶補助維生。在得知長者狀況後,陳員便立即前往探視,長者向員警表示,雖自己一人獨居,但有村長與員警常常關心、陪伴,讓他生活過得很安心。


在言談間陳員也發現,雖然長者只靠補助惟生,仍然樂觀開朗地過生活,惟發現家中炊具老舊破損,因經濟拮据無力再添購,烹煮三餐頗為不便。陳員考量到天氣逐漸轉涼,年邁又獨自居住,心生不捨,乃主動自掏腰包,購買簡單小型電鍋一組親自送至長者家中,並親切地教導使用方法,且再三叮嚀居家電器使用安全,同時也告知日後如有遇到生活上的困難,都能向村長或陳員尋求協助,對於員警如此真切關懷及慷慨幫忙,表示感到相當窩心,由衷致謝。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1 02: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