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晶拍拉丁台語新歌《鬥牛舞》MV 追求完美拚了!不穿底褲上陣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謝金晶拍拉丁台語新歌《鬥牛舞》MV 追求完美拚了!不穿底褲上陣


謝金晶新歌MV敬業不穿內褲舞力全開!豬哥亮愛女 謝金晶推出台語新專輯《鬥牛舞》,日前拍攝專輯同名新歌MV,首次推出快歌,嘗試全新台語式的西班牙曲風,十分新鮮!而日前拍攝新歌鬥牛舞MV,謝金晶火辣紅舞衣魅力四射,6小時連跳50遍熱舞,忘情的還踹破道具牆,為求整體效果,更捨棄小褲褲上場,謝金晶羞笑的說:「因為剛開始拍攝,小褲褲頻頻穿幫,最後索性直接不穿,雖然舞衣緊貼身安全無慮,但心中仍忐忑不安」!因為參加舞力全開節目,而愛上國標舞,新專輯大突破以舞曲為主,粉絲除了聽歌外,還能盡情的跳個痛快!而持續的勤練舞藝,謝金晶笑說:「之前練舞骨盆挫傷至今仍不時會隱隱作痛,持續復健,每天都激勵自己的苦中作樂」! 

謝金晶高衩紅舞衣好身材辣舞吸睛!豬哥亮愛女謝金晶即將推出台語新專輯《鬥牛舞》,首次推出舞曲專輯,集結恰恰、探戈、吉魯巴等等熱舞曲風,謝金晶秀舞藝讓粉絲超驚喜,提到新歌《鬥牛舞》,謝金晶坦言台語歌融入的西班牙文演唱,有饒舌的感覺,練到舌頭差點打結,但也是台語歌曲難得的拉丁風格,謝金晶並說:很開心唱片公司的安排,終於可以讓粉絲能邊聽我的歌邊熱舞,也是參加國標節目比賽2年來,粉絲們的熱切期待,這次就以舞會粉絲,希望大家一起舞動起來! 

提到舞曲,自從兩年前參加民視舞力全開節目,一跳上癮,最高名次曾得到第三名,明年二月更要再參賽,謝金晶笑說:跳舞有著致命吸引力,一跳就無法停止,之前曾因練舞過猛,還不慎讓骨盆挫傷、腳指甲翻掉等,至今傷痛仍未癒,個性好強的謝金晶坦言現今跳舞,骨盆仍隱隱的刺痛,但為了挑戰自己,仍會繼續的跳下去,不過現在會量力而為啦,不再拼命了,每次回家外婆看到我雙腿到處瘀青,總會心疼的說別跳了啦,我總會安慰的說這也是挑戰自我的動力,自認過往跳舞細胞不甚發達,每次跳旋轉動作,總會搞亂方向,但告訴自己,越是罩門就更要面對,現在都已克服了,這也是種成就感,希望大家能有驚喜! 

而日前拍攝專輯同名新歌《鬥牛舞》MV,謝金晶三套造型,特別邀請國標舞的名師吳京橋共舞演出,謝金晶說很感謝老師很有耐心的教我,這次能師徒共舞,一起拍MV覺得很有成就感!在6小時內跳了50遍之多,拍攝段落,整個人癱在沙發,第二天鐵腿到無法走動!而拍攝過程中,一襲火辣的紅舞衣開衩直達腰際,胸口採中空設計,頻臨走光邊緣,謝金晶則笑說:為了因應熱舞,舞衣都會做得很安全,其實蠻放心的!但拍攝過程因小褲褲頻頻露出穿幫而數度中斷,為了順利拍攝,敬業的謝金晶最後大膽的捨棄小褲褲,完成高難度舞步,忘情投入熱舞,最後順利收工,而謝金晶則坦言:其實心中超忐忑不安的,雖然舞衣緊貼著,不擔心走光,但沒有穿小褲褲還是感覺怪怪的,雖然工作人員都不知道,但仍會感到害羞啦!此外,MV的熱舞超嗨,讓謝金晶情緒高昂的不小心踹破片廠的道具牆,巨大的聲響,嚇壞大家,謝金晶則狀況外的頻頻問怎麼了,被笑太投入了,謝金晶表示練舞傷痕累累已是家常便飯,練舞過程雖然辛苦,但果實是甜美的,看到新歌MV覺得很值得,粉絲們也表示很喜歡熱舞的謝金晶!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1 04: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