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指2024大選? 柯P節目受訪鬆口:沒意外會選

其他 | | 觀看數:0
劍指2024大選? 柯P節目受訪鬆口:沒意外會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973313

自去(2018)年九合一大選以來,外界都在關注台北市長柯文哲會否投入2020總統大選,甚至今(2019)年上半年,多家媒體做總統大選民調時,也預先列進柯文哲做評比,但柯文哲最終沒登記參戰2020總統大選。不過柯文哲今(11)日中午接受台灣藝術台「新聞噹噹噹」專訪時,終於首度鬆口坦言「沒意外會選2024」,並稱等他卸任台北市長後才能專心選,會朝選的方向慢慢準備,但仍要考量身體狀況。


柯文哲11日中午接受台灣藝術台「新聞噹噹噹」專訪時,表示當台北市長,還是有很多任務在身,所以他非常確信高雄市政現在一定停擺,北市現在有1萬戶公宅要開工,環南市場這個月進駐,南門市場要拆,市場工程就200億元,所以柯說「卸任後才能專心選,現在選會兩頭空」。


此時主持人張啟楷直接打斷柯P話語,直接問「2024一定會選?」柯終於鬆口,表示沒意外會選,但人的身體狀況要考量,沒意外的話會,會朝要選的方向慢慢準備,但身體要夠好,他當過台大醫院加護病房醫師,這「謀事在人、成事在天」,他是有sense,就乖乖準備。


張啟楷再問柯P口中的「意外」是指什麼?柯文哲回應,自己當過17年台大外科,看過太多了,你要身體夠好啊,我就是當過台大醫院外科加護病房主任,幹了17年,柯文哲說「謀事在人成事在天,我是很有sense的人,所以我們還是乖乖準備,剩下給天去決定」。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1 16: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