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曉涵沒餓過首登《飢餓》很期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周曉涵沒餓過首登《飢餓》很期待


偶像劇女星周曉涵接下中視《飢餓遊戲》外景通告,很幸運地就跟著製作單位前往韓國大邱,「第一次上節目就能到韓國,覺得超LUCKY這時候的韓國非常漂亮,到處都是黃色的銀杏樹,太美了。」同集來賓還有王思佳、黃志瑋、Junior、 璟宣、林餅乾等,眾人到了韓國入境隨俗,穿著韓服錄影,周曉涵剛好身穿大紅色系,美的跟新娘一樣,但同樣穿韓服,王思佳卻被說成黑山老妖,整集一直成為笑點。

周曉涵透露拍戲時也常三餐不照時間吃飯,自認耐餓度還可以,只是為何會想來上外景節目,周曉涵則說,「懷疑我們公司把我送來這個節目是希望我可以減肥。」她還透露對於玩遊戲,只要是需要體力的,她其實很擔心,「因為如果沒吃到東西,還要消耗體力,這就比較硬一點,我平常體力就沒有很好。」但平常能吃就不會讓自己餓肚子,她倒很期待「飢餓」的感覺。玩起遊戲,周曉涵很賣力,她分析自己的強項是:「我玩遊戲沒有太大天份,但腦筋還OK反應也還OK,考問答會比較容易過關。」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2 19: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