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創作歌手不介意肚子變大!想像成為「進擊的巨人」調查兵團,簡直超帥der...

記者: 影視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影/創作歌手不介意肚子變大!想像成為「進擊的巨人」調查兵團,簡直超帥der...

創作歌手魏嘉瑩在10/25推出第二張專輯《夜空裡的光》,延續首張專輯《是什麼奪走太陽》的概念,從在黑暗低潮的疑惑到讓自己成為光亮的正面想法,使得許多粉絲都驚豔:「小魏不一樣了。」專輯同名單曲〈夜空裡的光〉則是許多粉絲敲碗希望有MV還可以在KTV唱到的同名主打歌,日前己在YouTube上線。

974005

小魏魏嘉瑩首次穿起厚厚的護具吊上綱絲覺得新鮮之外,對於變胖一圈的肚子絲毫不介意,直說自己像漫畫「進擊的巨人」裡的調查兵團一樣帥,得意得很!之前經驗過搭上摩天輪覺得上升的感覺很不舒服的小魏在片場表現十分勇敢,直說吊綱絲上去一下就適應了,踩上星球的她就先問工作人員椅子有沒有釘死?聽到椅子是釘死的更覺得安了一點心。但五六個小時不敢喝太多水和上廁所,苦了自己也苦了工作人員,因為要補妝或調整衣物,工作人員也得爬上木梯才有辦法餵她喝水或補妝。成品出來小魏十分喜歡,也希望大家都去看看。

974006

12/20即將舉行「夜空裡的光」同名演唱會的小魏魏嘉瑩最近正在緊鑼密鼓的練團中,到時一定給前來的粉絲們許多驚喜。

首次吊鋼絲想像自己是調查兵團對抗「進擊的巨人」 魏嘉瑩好樂

粉絲暱稱小魏:B514小王子登陸新星給大家最閃亮的光

為了〈夜空裡的光〉MV拍攝,小魏魏嘉瑩在聽到導演有吊鋼絲想法時並沒有太多想像,直到拍攝現場被工作人員一問,她才說:「原本以為很可怕,因為本來就覺得摩天輪上升的感覺很不舒服,但是穿上專業攀岩護具感覺肚子變很大,吊上星球以後又可以抱著吉他唱歌,就不覺得吊鋼絲很可怕了。」工作人員在特製的巨大星球下望著小魏擔心她不適應,她卻搞笑的說:「覺得整套裝備穿起來很像『進擊的巨人』裡的調查兵團穿上機動裝置,很帥耶,我要去砍巨人了。」

974007

不過,吊鋼絲新鮮歸新鮮,因為穿戴專業攀岩護具和裝載鋼絲的過程繁複,如果想去廁所,小魏魏嘉瑩就得爬下近兩公尺高的木梯,全部得重新來一次後再登上星球,貼心的小魏魏嘉瑩一上去就自制的不太喝水,在星球上待滿近五小時沒有下來,連工作人員要拿水補妝都要爬上木梯。

974008

好笑的是,因為長時間坐在星球的椅子上,而且又覺得很安全,居高臨下,燈光昏暗還涼涼的,終於可以下來,她的感想居然是:「休息的時候我真的都快要睡著了,因為很舒服啊。」早在第一張專輯時,小魏就被粉絲們暱稱為「B514小王子」,一個人孤獨的在宇宙中的小星球上唱歌,看起來孤單卻充滿了勇氣與力量,是粉絲對於小魏的共同印象,而B514星球的名字也來自小魏的生日,5月14日。

974009

〈夜空裡的光〉MV穿插著如學生、司機、主婦等等各式角色的低潮情緒,而小魏魏嘉瑩在夜空的宇宙中唱著歌,象徵著「光」,如同她本身正面又有勇氣的想法一樣,「低潮的時候會覺得身處一片黑暗之中,找不到有光的出口,可是,在這個時候,我們也許可以讓本身成為光的存在,每一個人都是一道夜空裡的光。」

 

魏嘉瑩 Arrow Wei【夜空裡的光】Official Music Video

12/20(五)晚上小魏魏嘉瑩將在三創5樓的Clapper Studio舉行「夜空裡的光」同名演唱會,除了邀請合唱〈故障了〉的法蘭作為嘉賓之外,也想讓粉絲們聽到一些重新編曲的翻唱及自己的創作,最近都在閉關密集練團當中。想知道更多關於魏嘉瑩的訊息,請上官方臉書及IG。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3 00: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