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井民宅火警釀7死 南市議會前往慰問

其他 | | 觀看數:0
玉井民宅火警釀7死 南市議會前往慰問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974581

臺南市玉井區一處集合式住宅14日凌晨發生火警,造成7死。市議長郭信良得知消息後,立即驅車前往玉井與當地議員周奕齊一同了解情形。郭議長表示,將發給30萬元慰問金,作為辦理喪葬費用,並希望警方盡快釐清案情,讓亡者早日得到安息。


市議長郭信良表示,玉井區向來寧靜純樸,人民都很善良,沒想到會發生7人死亡火警,而且疑是人為縱火案,實在駭人聽聞。該住宅所有人張先生廣結善緣,將自己的住宅用來廣納有共同宗教信仰的民眾,來自臺北、臺中、花蓮等地的信徒在此共修共居、樂天知命,不幸遇上縱火案,令人難過。


郭議長說,縱火嫌犯曾與信徒們共居,是經由法院轉介而來,原本是希望透過宗教的力量加以輔導,進而能改變這名嫌犯的行為。不料這名嫌犯不僅沒萌發善念,還犯下縱火大錯,實在很不足取。


郭議長表示,警方已經封鎖現場進行調查,他希望能盡快完成對死者的鑑識,以進行後續的喪葬事宜。另外,臺南市議會將發給30萬元的慰問金,讓民宅的主人張先生統籌協助家屬辦理喪禮,讓死者們平靜順利地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4 15: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