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弱勢 南市議員林燕祝送愛到陸嘉、四分子社區

其他 | | 觀看數:0
關懷弱勢 南市議員林燕祝送愛到陸嘉、四分子社區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989599

台南市議員林燕祝與婦聯會永康區支會總幹事林櫻桃22日帶領數十名婦女會幹部,前往永康陸嘉社區探望榮家,送上春節民生物質及保暖衣物。他們還走入四分子社區身心障礙住戶,提前向大家拜個早年,適時提供必需的協助,讓老人家倍覺溫馨。


陸嘉社區早期有一百多名榮民榮眷,目前僅剩14名老兵,榮民榮眷們感觸良深地自嘆是「被遺忘的一群」。市議員林燕祝總會選在軍人節、農曆新年等節日抽空看看老榮家,未因人數明顯減少,就疏於關懷,令住戶十分有感。


林燕祝準備圍巾、面紙、白米和關廟麵等民生用品,率領數十名婦女會幹部,專程送到陸嘉住戶手上,親切地和大家噓寒問暖,同時準備前總統馬英九親筆寫的春聯,增添農曆年的氛圍,榮民榮眷興奮心情都溢於言表。


林燕祝向大家拜早年,叮嚀老人家務必養好身體,她強調飲水思源觀念,如果沒有他們全力捍衛國家,安定台灣,社會如何進步發展,老兵居功匪淺,政府在關心原住民之餘,請用些心思在老兵身上,妥善照顧餘生,感恩他們過去的付出,不要任其凋零。


林燕祝與婦聯會志工也轉往四分子社區,探視身心障礙者、急難救助家庭等弱勢族群,發放婦聯會和祝豪公司捐出的白米,同時籲請社會善心人士適時伸出援手,提供必需的協助,讓大家都能過個平安的金鼠年。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2 17: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