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CA x i start up愛創業 x 大同發展中心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TDCA x i start up愛創業 x 大同發展中心

【社會企業CSR活動-水果元宵】
迎新春過新年,搓個元宵過好年

994470

本次我們的CSR活動非常高興邀請到「創騰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I start up 愛創業團隊的夥伴一同到大同發展中心來參與好玩又有趣的身障寶寶希望水果關愛陪伴計畫-節慶陪伴活動-水果元宵。

994471

本次活動的對象是大同發展中心的孩子們,一如往常的由我們的活動扛霸子-可娟姐姐給孩子們講了一個活潑又有趣的元宵節故事,讓孩子們對元宵這種糯米糰子的由來充滿興趣,我們再拿出預備好的火龍果元宵材料,讓孩子們親自動手搓成適合的大小,放在碗裡鮮紅的湯圓在碗裡滾啊滾,孩子們不由得興奮了起來,當我們將湯圓拿到廚房煮時,活動的第二部分也悄悄的展開。

994472

活動的第二部分是讓孩子親手繪製小燈籠,我們用了白色的紙杯,以及燈籠提把,再帶上先前聖誕節愛心媽媽幫我們勸募的彩色筆,帶著孩子們完成了屬於自己做的小燈籠!

994473

自己做燈籠當然不夠囉,老師將機構的燈通通關掉,讓孩子們有真正提燈籠的感覺,在燈亮著的時候孩子拿著自己做的燈籠都不以為意,但燈一關,燈籠裡的LED燈有著七彩變化,再加上剛剛自己繪畫的成果,孩子展現出自信的笑顏,當他們覺得我又完成一件事,那種滿足感是旁人也會滿足的,他們開心,i start up 的夥伴也一起開心!這就是我們想要的!

994474

讓這些孩子快樂,透過活動、任務的完成讓這些身障寶寶更有自信,加強他們的能力,來達成社會善的循環。


最後,上午搓的元宵湯圓變成了孩子下午的點心,孩子很開心的跟老師說:這是我自己搓的ㄟ!好好吃喔!!

994475

心滿意足!


我們為未來在2/15(六)-愛樂發展中心還有一場水果元宵活動,TDCA誠摯的邀請您一同來參與擔任活動志工!
也祝各位,元宵佳節愉快!

看更多文章
【更多請上公益媒合平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官方網站;《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0 15: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