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起北分署YS加開晚間青年諮詢時段 更於每月假日新增一場職涯活動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3月23日起北分署YS加開晚間青年諮詢時段 更於每月假日新增一場職涯活動

3月23日起北分署YS加開晚間青年諮詢時段

更於每月假日新增一場職涯活動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為提供青年更加便民的職涯諮詢服務與活動,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簡稱北分署YS)自109年3月23日起,每週一至週四晚間加開1小時(6點到7點)的職涯諮詢時段;並於每月假日新增一場不同主題的職涯課程。3月28日(六)特別為準備推甄面試的高中、職學生舉辦「備審資料這樣『改』」活動,現場更提供一對一的備審資料健檢服務,歡迎有需要的青年朋友報名。

據台灣就業通「2020職來運轉大調查」顯示,有近五成的人在找尋新工作時,最擔心的二大問題分別是「薪水不符合預期」及「專業能力不足」,加上無法制定有效的職涯規劃,讓轉職的陣痛期也隨之增長。為解決青年於轉職上的困境,北分署YS提供了一對一的職涯諮詢與履歷健檢等服務,且為考量在職青年們下班後也想諮詢的需求,自109年3月23日(一)起,每週一至週四晚上加開1小時(6點到7點)的職涯諮詢時段,預約者須先加入北分署YS官網會員,並於臉書私訊小編預約。(本加開時段僅提供諮詢服務,限15至29歲的青年,如未完成預約者切勿前往以免撲空。)

北分署YS也常定期舉辦「名人座談」、「職涯講座」、「職場參訪體驗」、「YS工作坊」等課程,而為方便青年們於假日也能來參與,自今年2月起更在每月假日新增一場「不同主題的職涯活動」。本次為因應近期高中、職學生需準備推甄與備審資料的需求,特別規劃了「備審資料這樣『改』」課程,由職涯諮詢師傳授準備升學備審資料的秘密心法,更提供一對一的履歷健檢服務,歡迎有需求的青年們可以至官網或粉絲專頁報名。

您在職涯上有任何需要幫助的嗎?北分署YS歡迎各位15~29歲青年朋友蒞臨參加各項免費活動,欲了解活動詳情可撥打專線02-2977-0755,或上網搜尋「北分署YS」至官網了解最新活動資訊。

1007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9 10: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