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譜予《人累》YouTube破百萬點閱 自封「渣女」烤餅活像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習譜予《人累》YouTube破百萬點閱 自封「渣女」烤餅活像屎


20歲創作新人習譜予(習習)推出首張個人專輯《習習相關》,本年後要展開落地宣傳,但因為新冠肺炎蔓延,她人在北京家中無法飛台,宣傳活生生被截斷,她首度開直播和粉絲見面,讓她的「習衣粉」們興奮不已!習譜予自己也覺得很新鮮,不但抱狗亮相,還烤布朗尼碎片餅乾給大家聞香,她表示年後個把月來都乖乖待在家中,哪兒都沒去,烤餅乾是她日常生活之一,特別在首次直播分享給所有粉絲朋友們!她昨一上線驚訝大喊:「這麼快?!」發現已經連上線,又發現「習衣粉」們紛紛關注、刷禮物給她,開心得大叫:「謝謝大家,來就好了,不用刷禮物給我啦!」她喝著維他奶出品的菊花茶,露出小虎牙笑說:「我都喝這,比較不甜!」親切在直播中話家常!習譜予直播初登場,樣樣新鮮,還直率說:「那我要做好表情管理!」接著邁入廚房,撒嬌說:「你看我連廚房都公開了,是不是很有誠意?」大家猛刷禮物以示支持,有人刷貓爪、櫻花、塗鴉、大餐、棒棒糖、玫瑰等給她,讓她超有成就感,直叫大家別客氣。習習說:「我最近都宅在家,所以都在鑽研廚藝。」她笑稱小廚娘,堂堂端出布朗尼碎片餅乾的原料,黑巧克力、低筋麵粉、牛奶、雞蛋等,她忍不住咬了一口巧克力,還笑說:「不好意思,太餓了。偷吃一口!」惹得大家笑哈哈!習習還說要嘗試進軍披薩、麵包,所以冰箱裡食材塞滿滿,她一邊切奶油、發現音樂停了,還趕緊去翻手機找音樂,兼任DJ,相當忙碌!但她直播上癮,嚷道:「早知這麼好玩,我就不用悶一個月了!」


習習還展露一手切果仁功夫,自創把堅果放進搗蒜機裡的方法,當果仁被碾碎,她還幽默說:「好多渣渣喔!」緊接居然說:「那我不成了渣女?!」自封「渣女」,讓粉絲們又是禮物一大波刷過來!她調麵糊、備好巧克力餡,只見她臉不紅氣不喘,一個大鍋拿來就熟練地秀隔水加熱功夫,還無厘頭大喊:「今天是個陰天啊!」展現習式幽默,當開始烤餅時,她終於有空滑粉絲的留言來看,邊看邊回答,看到有人說乖乖坐著開直播坐到快生痔瘡,她噗滋大笑,也有粉絲叫她「直播小媳婦」,她豪爽笑說:「有沒有很賢慧?」看到聊天室一直瘋狂湧進留言,讓她頻呼:「哇噻!」她還展示近期下廚被燙到的大拇指,證明自己都宅在家防疫做菜無誤!習譜予一時興起,還問粉絲自己是有瀏海好看?還是頭髮紮起來好看?並表示自己很糾結、困擾,希望大家給她意見,結果居然有「習衣粉」說:「妳就算光頭都好看!」讓她整個鳳心大悅,即便布朗尼碎片餅乾烤出來有龜裂感,還被網友說:「黑黑的,看起來像一坨屎!」習譜予都虛心接受,笑說下回直播一定要做出讓大家驚艷的食物,甚至加碼說要放送夾睫毛祕技,請大家拭目以待!習譜予雖近期因疫情無法宣傳專輯《習習相關》,但她的好成績有目共睹,首波主打歌《人累》上線1週,YouTube就大破百萬點閱次數,趁勝追擊的第二波歌《尋》,由習譜予填詞作曲,在校園學子中廣受歡迎,更是許多電台DJ心目中的年度優秀專輯!習習在各大銷售、數位、電台排行榜都挺進前十名,甚至還奪下冠軍和亞軍席次,知名網媒「網路溫度計」更預測她與高爾宣、9m88、鄭茵聲等同列樂壇年度十大最強怪物新人,看好強勢進榜2020金曲新人獎,來勢洶洶!(照片:大藝未來)NFG, www.NeoFashionGo.com)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5 09: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