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靈醫會發起助義抗疫募款 不到5日已逾千萬

其他 | | 觀看數:0
台灣靈醫會發起助義抗疫募款 不到5日已逾千萬

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1012461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重創義大利,確診及死亡相當慘重,長年來台奉獻的台灣天主教靈醫會呂若瑟神父,憂心家鄉同胞與家人,發起勸募行動,消息於1日傳出,立即獲得熱烈的回響,到5日止募款金額突破千萬,遠遠超過預期。


協助募款的羅東聖醫院表示,感謝這幾天愛心的湧入,讓愁眉深鎖的呂神父終於展開笑顏,因為台灣社會對他的家鄉義大利所表現的巨大關心,讓他感動萬分。


他們原本設定的愛心募集時間是4月1日至4月15日,然而自4月1日新聞露出後,短短時間募款金額已突破千萬,速度之快,遠遠超過他們的預期!因此,將會在相關的金融機構上班後取得更詳盡的愛心匯款資料,以在最短時間內整理所有捐款細目向社會大眾公開說明後,立即進入防疫物資的整備階段。


此外,這次募集所有善款與物資,將會尋求義大利靈醫會所屬相關醫療機構,以及國內相關政府部門的建議,希望在不違背防疫物資出口規定,同時取得的物資都能符合義大利所在的「歐盟認證規格」等原則之內,儘速向義大利民間醫療機構提供必要的善款或防疫物資。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5 19: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