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食安教育農情覓益打造家庭開心農場

其他 | | 觀看數:0
推動食安教育農情覓益打造家庭開心農場


台灣的農業技術舉世聞名,「農情覓益」公司創辦人有感於食材使用太多農藥,擔心影響健康,因一次公司例行性發放慈善物資的公益活動,決心要研發自種水耕蔬果,未來希望推動食安教育,讓人人都可以吃到健康的無毒蔬菜。

「農情覓益」為戶外自種水耕設備提供廠商,是一款「在家書桌式自種水耕蔬果設備」,可在家自種水耕蔬果,簡易、安心、好玩,比起土耕必須殺蟲殺生、體力負擔過大、除草工具帶來危險。組裝超簡單,約莫16分鐘可組裝完成,不用一根鐵釘,不需螺絲起子,只需積木式組合,即可完成水耕設備組裝,可置於庭園、屋頂、水泥空地…為一多功能植物栽培架,拆裝容易、栽種容易,兼具美味、口感、無毒、保鮮的市場競爭力,更因設備的好品質及不到一萬元的公道價格,受到不少企業、科技廠以及家庭主婦的歡迎,訂單多到供不應求。  

「健康取決於吃進的東西。」在剛開始的研發過程中,創辦人苦讀全球水耕相關資訊及相關專利,發現獨缺戶外(陽光)個人自種的水耕設備,接下來就請鐵工師傅量身打造,開始試種。最後再加入防颱風、防酸雨、防蟲爬、防青苔、調水平等機制,水耕蔬菜架目前已取得11項在台的國際性專利。

 「農情覓益」所提供的都是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核可、合法、合格、安心的肥料登記證字號,如:農情覓益有機質加鈣營養液A劑:5-14液態雜項有機質肥料/肥製(質)製第0727072號、農情覓益水溶性多元營養元素B 劑:肥製(微)字第0727073號…等共四項,且都是酸鹼值中性,不傷皮膚,無化學味道,空氣無毒氣污染。

創辦人表示,在現今注重無毒養生的時代,若每個家庭都能擁有自己小型的開心農場,體驗從栽種到收成的喜悅,真實又有趣。此設備標榜穿西裝、皮鞋也能種菜,環境不受氣候影響,蔬菜生長使用革命性的種植法,可增加數倍種植面積。

農情覓益網址  www.168.com.tw。

(圖說:「農情覓益」為戶外自種水耕設備提供廠商,是一款「在家書桌式自種水耕蔬果設備」-新聞資料、照片/農情覓益:提供)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7 11: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